图片说明

贵州新援:贵阳的气候非常棒,全队都在帮我融入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超第20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0小胜重庆当代力帆。赛后为贵州恒丰智诚打进制胜球的卡斯特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恒丰智诚俱乐部让自己获得来中国踢球的机会。

  

  谈到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卡斯特罗说:“非常开心取得进球,为球队带来宝贵的3分。确实最近球队和队友再帮我融入大集体,包括在技战术上。”

  谈到中国和西班牙的异同,卡斯特罗说:“确实贵阳气候非常棒,温度各方面都很适应,感谢俱乐部让我获得来到中国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90371.shtml report 375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超第20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0小胜重庆当代力帆。赛后为贵州恒丰智诚打进制胜球的卡斯特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恒丰智诚俱乐部让自己获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