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没进球运气不佳 冲超不看别人看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第20轮比赛中,北京人和客场被梅州客家0-0逼平,赛后人和主教练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首先人和主教练点评本场比赛:“这场比赛上半场两队应该说是比较势均力敌的,下半场上来以后,我们更加占据主动,而且也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但是问题是我们前场队员今天运气可能不是很好,脚风不是很顺,有一些机会也没有抓住,总的来说还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是没有办法,足球比赛有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拿了这1分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踢,还是一场一场的来。”

  记者问:虽然这场比赛没有赢,但是身后的石家庄永昌也输了,这对咱们来说是不是也算一种不幸中的万幸?

  路易斯:“联赛征程很困难,但是竞争对手有这种小闪失还算是不错的消息,但是我们升级也不是取决于我们对手怎么样,主要还是靠我们自己,希望我们前场队员可以从最近的状态低迷能够找回状态,在之后的比赛继续努力去帮助球队。”

  记者问:前场球员状态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呢?

  路易斯:“连续比赛对体能的影响会造成一定的状态下滑,还是希望我们前面的队员能够抓住之后比赛中的机会,像这种比赛如果在上半场先打进一个的话可能就会容易很多,还是希望他们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去找回状态,好好恢复来应对后面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90843.shtml report 938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第20轮比赛中,北京人和客场被梅州客家0-0逼平,赛后人和主教练出席了本场发布会。首先人和主教练点评本场比赛:“这场比赛上半场两队应该说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