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媒:前阿森纳中卫朱鲁加盟谢周三的转会告吹

  据《谢菲尔德星报》报道,前阿森纳中卫朱鲁原本已经与英冠的谢菲尔德星期三队达成了协议,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朱鲁加盟谢周三的交易已经告吹。

  

  媒体报道截图

  在昨天《谢菲尔德星报》透露,30岁的朱鲁已经通过了谢周三方面安排的体检,他也同意了俱乐部方面提出的个人条款。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两方的谈判突然破裂,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交易还有无复活的可能。

  朱鲁上赛季效力于德甲的汉堡队,在和汉堡队的合同到期后他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朱鲁曾经效力于阿森纳队,他代表枪手出场140次。作为瑞士国家队成员,朱鲁有着67次为国上阵的经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91446.shtml report 426 据《谢菲尔德星报》报道,前阿森纳中卫朱鲁原本已经与英冠的谢菲尔德星期三队达成了协议,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朱鲁加盟谢周三的交易已经告吹。媒体报道截图在昨天《谢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