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满意平局,回应赛季目标定位,赞队员们配得上1分

  泰山晚报 牛志明

  2比2,鲁能泰山队从工体带走1分。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对平局的结果感到满意,他直言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结果。对于赛季目标,马加特坦言要克服困难,努力保住现在的位置。

  

  对于这场比赛,马加特首先表示:“无法预料大家刚开场就是真刀真枪的对抗,特别是国安,一上来进攻很猛,开场后他们是场上占优势的球队。比赛慢慢成为比较快的节奏,我们很幸运的通过佩莱取得进球,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不是百分百的状态,但还是咬牙上场,把球队放在重要的位置。这个进球并没有给我们带来稳定,对方的进攻更猛,更占优势,2比1反超的时候,这个时候进攻很猛,配得上反超的这个比分。在这个上半场结束时,幸运的压哨进球,上半场以一个很好的状态结束。上半场高速的对抗,对体能的消耗很大,下半场双方无法延续上半场的节奏。下半场比赛,身体的利用很多,直到最后一秒还是很胶着和紧张的态势。在我看来,虽然上半场进球比较幸运,但是通过我们的努力,客场带走一分,队员们配得上这样的结果。”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鲁能对于防守的保护并不是很好,下半场有了改观,当被问到中场休息有什么特别的布置时,马加特给出自己的答案:“上半场的北京进攻更主动,对第二点有更好的准备和主动,我刚才说过了,佩莱的身体状况本来不具备上场的条件。他上场之前脚腕还是肿得很厉害,有时候拼抢还是有些顾虑,我们中场球员在北京的强压迫压力下,有些着急,不像以前那样稳定。”

  有记者问到鲁能赛季初的目标是保级,现在有机会冲击亚冠,当被问到是否会给球队的目标重新定位时,马加特表示:“半个多赛季虽然过去了,我们现在并没有理由重新适应新的目标,对我们的积分和位置感到高兴,未来有非常大的困难在等待我们,我们要努力去保持住这个位置。”

  有外国记者问到马加特是否满意今天的结果,对此马加特表示:“对今天的一分还是感到满意的,对手的拼抢很凶狠,从这里带走一分,还是满意的。”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92708.shtml report 1232 泰山晚报牛志明2比2,鲁能泰山队从工体带走1分。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对平局的结果感到满意,他直言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结果。对于赛季目标,马加特坦言要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