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第一人权杖交给谁?科比钦点两人,没有杜兰特更没有库里!

  从联盟成立至今,出现过很多天赋爆棚,统治着他们的时代,从上古时代篮球皇帝张伯到90年代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再到科比艾弗森统治着联盟,再到现在一直被公认为的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联盟一直光彩鲜亮的这么发展着!

  

  的确,联盟第一人必须要有撑起联盟门面的能耐,科比也好、詹姆斯也罢,都是近十年联盟最好的招牌,科比褪去巅峰有詹姆斯接替,那么詹姆斯之后又将是谁来接管联盟第一人的角色呢?

  

  据目前詹姆斯在媒体采访时透漏的观点,詹姆斯最欣赏的是斗志和激情联盟屈指可数的威少和低调做人高调比赛的莱昂纳德,首先威少在上个赛季打出了历史级的数据上均三双,破了无数人们认为注定将尘封的记录,但被杜兰特激怒的威少做到了,虽然在季后赛并未走的很远,但他已经打服了所有球迷,甚至是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而莱昂纳德的能力大家也都知道,曾在2014年总决赛与正值巅峰的詹姆斯对位,用他那死亡防守压得詹姆斯喘不过气来,最终更是让詹姆斯的第三冠化为泡影,现在越打越好的他真的潜力无限,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成为了超级巨星!

  

  科比也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在他心里,威少就是现役联盟中最像他的那个男人,特别是威少内心深处对胜利的渴望绝不亚于当年的小飞侠,现在俄城迎来保罗乔治,雷霆下个赛季不可估量,夺冠?谁又敢说不可能呢?而对于莱昂纳德,科比也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还曾为伦纳德做了一个小视频,其中还特别强调了一点:如果你再不把伦纳德的攻防统治性放在眼里,你一定会后悔的!所以,詹姆斯褪去带你封之后,科比定会认为这两人是能接手“第一人”权杖的人。

  

  有人就说了,库里和杜兰特就这么不值一提么?其实不然,现在杜兰特与库里合二为一,他们个人的贡献值以及统治力已经无法量化,勇士能成为联盟公认的第一球队,但无论是库里还是杜兰特,只要他们继续抱团取暖,两人永远都不会成为联盟第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96198.shtml report 1637 从联盟成立至今,出现过很多天赋爆棚,统治着他们的时代,从上古时代篮球皇帝张伯到90年代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再到科比艾弗森统治着联盟,再到现在一直被公认为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