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峨眉少侠”再战泰拳,赛前神预测等你来评?

  1.赵传林VS 浦桑亚(63公斤级超级战,KickBoxing3R/3M规则):

  “峨眉少侠”赵传林战绩卓越,大小战役经历不少于三十多次,是一位沉稳老练的拳台杀手,敢拼敢打风格硬朗,迎击清晰有重拳擅使跳膝,

  曾经对阵泰拳拳手伊甘那,利用拳法击腹作为铺垫,打出一记极为隐蔽的飞身冷膝重创了这位对手,令对手含恨拳台,实力不容小觑!

  这次比赛泰国客场作战,对阵东道主来自泰国的浦桑亚,又是一场中国功夫与泰国泰拳的激烈碰撞,我们有理由相信,“峨眉少侠”再创佳绩,力克对手,将胜利带回祖国!

  2.欣玛尼 VS 文森特.福斯基尼(65公斤级超级战,2017年世界王者32强8进4半决赛,KickBoxing3R/3M规则):

  虽然是泰籍运动员,但是峨眉传奇旗下签约拳手,也是征战峨眉传奇赛场的一位老将,名声在外!

  自2016年捧得总决赛冠军金腰带,上一场参加峨眉传奇强势逆转梅克尔后,成为峨眉传奇擂台上最耀眼的Super star。

  在峨眉传奇擂台上取得巨大成功的欣玛尼,这次想在泰国父老乡亲面前证明34岁的他任然有一颗不老的心,走在泰国拳手的最前端。

  而欣玛尼的对手文森特则来自德国,身体素质优越,战绩赫赫,这一场比赛欣玛尼能否将文森特的来势汹汹与强势打压至哑火,熄灯吹停赢得比赛,

  我们拭目以待两位大高手的强强对决!

  3.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 VS 荣佳威(75公斤级超级战,KickBoxing3R/3M规则):

  默罕默德技术分析,得出结论他打75公斤级比赛占尽身材和技术优势,无论是力量、速度、控制能力与技战术!在峨眉传奇擂台上多次KO对手,和欣玛尼也是一样,这次跟随峨眉传奇出国征战,泰方派出最强选手荣佳威捍卫主场阻击这位“波斯妖刀”。看看穆罕默德能否延续胜利,斩获胜利!

文/特约评论员小龙

—THE END—

长按扫码收看海量格斗内容!

  推荐阅读

  格斗时代开始接受投稿啦!回复“投稿”查看详情

  文章采用后可获赠格斗时代首发版纪念衫一件!

  官方投稿邮箱:wexinda@qq.com

  格斗时代·最好的时代

  态度 温度 维度

  ??扫码关注??

  精彩格斗视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595687.shtml report 3488 1.赵传林VS浦桑亚(63公斤级超级战,KickBoxing3R/3M规则):“峨眉少侠”赵传林战绩卓越,大小战役经历不少于三十多次,是一位沉稳老练的拳台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