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走又不配合!美专家热议欧文“无续约承诺”!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感觉上,现在凯利-欧文的交易事件原来越像卡梅隆-安东尼的事件了——球员已经动了离开的心思,但是球队想要获取最大利益,交易方又只想付出最小代价。

  本来现在能跟骑士队做交易的球队就不多了,而凯利-欧文又突然抛出了“不承诺续约”的话,这似乎使得他的交易价值进一步下跌。

  美国的一种篮球评论员就这件事展开了讨论。

  欧文事件的最新动态就是他的交易难度进一步上升。

  欧文的“不承诺续约”,使得交易他到手成了一次赌博,没有人想用潜力新秀换欧文两年的使用权。

  在专家们看来,这就是欧文自己堵死了自己的出走之路。

  因为交易方的球队都不确定自己是否能留住欧文。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假如新球队的一切都能令欧文感到满意,那么他也未必就会走。

  本来太阳队就不想送走今年的4号新秀约什-杰克逊,更何况现在欧文的未来有不确定性。

  不过新秀球员的不确定性更大,谁也不知道约什-杰克逊会不会变成水货。

  到现在为止,还有人相信詹姆斯可以逆转这个局势,但是既然双方都撕破脸都这个程度了,恐怕詹姆斯也没什么好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597032.shtml report 2057 感觉上,现在凯利-欧文的交易事件原来越像卡梅隆-安东尼的事件了——球员已经动了离开的心思,但是球队想要获取最大利益,交易方又只想付出最小代价。本来现在能跟骑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