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劲旅和骑士展开谈判 为得欧文愿付出东部第一中锋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欧文的交易下家没有眉目,谈判仍在进行,目前多支球队都加入到了欧文的争夺战中,活塞就是其中一支,在多年重建无果之后,底特律希望做出改变,引进一位真正的重建核心,而欧文正是一个他们值得去追求的球星。

  据美国媒体报道,活塞给出的交易筹码包括安德烈·德拉蒙德、托拜厄斯·哈里斯外加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从骑士得到凯里·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钱宁·弗莱。这笔交易谈到什么阶段尚不知,但从帐面来看的确是各取所需。活塞如能再顺利处理掉雷吉·杰克逊的合同,换来一到两名即战力,搭档欧文和布拉德利,让球队有竞争力,在整体实力偏低的东部有希望打进季后赛。同时欧文在活塞也能成为绝对的核心,虽然底特律也不是大城市,但欧文却可以独自享受聚光灯和球队新闻头条,也达到了他的目的。

  而骑士队在交易走欧文之后依然让球队有很强的战斗力,罗斯+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德拉蒙德的首发阵容并不比上赛季逊色,德拉蒙德的到来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内线防守和篮板球的问题,面对勇士时让对手不能随意的突破到内线,虽然罗斯的投射能力不强,但他突破的杀伤力是不用质疑的,骑士不断地通过突破撕开勇士队的防线造成杀伤。交易后的骑士替补上还有科沃尔、哈里斯、香波特、杰夫·格林等人,整体年龄也比上赛季下降了,哈里斯和格林能给替补带来活力,也解决了替补得分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11325.shtml report 1263 欧文的交易下家没有眉目,谈判仍在进行,目前多支球队都加入到了欧文的争夺战中,活塞就是其中一支,在多年重建无果之后,底特律希望做出改变,引进一位真正的重建核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