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变革未来篮球认知的5大球员:一人一场未打,勇士2人上榜!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说过未来篮球场上的位置将会变得模糊,会有5个身高2.06m左右的球员同时上场,他们兼具内线的体型和外线的传控技术,未来战士就是如此。如今联盟已经越来越“未来化”,那些改变篮球认知的球员到底都有哪些呢?

  5. 本·西蒙斯 76人

  以西蒙斯的天赋,他本应该占据更前排,可惜的是他的新秀赛季就因伤报销,76人也陷入新秀伤病魔咒。他在大学时期打出华丽的数据,身体素质爆炸,据说在养伤期间还增加了几磅。西蒙斯运球左右手基本无差别,虽然拥有2.06米的身高,可是身体协调性相当好,投篮准度欠缺,但是稍加训练是个可塑之才,当初选秀最好模板为勒布朗·詹姆斯,要知道詹姆斯可是百年一遇的天才。新赛季他极有可能成为76人的组织前锋,未来不可限量。

  

  4. 德拉蒙德·格林 勇士

  绰号“追梦”的格林一直都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而且相当成功。职业生涯五年已经拿下两座总冠军奖杯,连续两年打出全面数据并选为西部全明星。当初,谁也没想到在次轮才被选中的格林会有如此表现。巴克利身材的格林却拥有细腻的后卫技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是格林在后场持球作为战术发起点,水花兄弟更多的无球跑动。而格林的射程也为勇士拉开了空间,而在死亡五小中,格林作为其防守核心至关重要。勇士能够称霸联盟,格林功不可没。

  

  3. 凯文·杜兰特 勇士

  勇士的小球风暴席卷整个联盟,在某些层面来说,小球打法已经是篮球场上的革新。而勇士另一位未来战士则是新科FMVP杜兰特,上赛季杜兰特终于拿下了期盼多年的总冠军。身高2.11米的杜兰特拥有令人诧异的天赋,他身体轻盈,能做出许多后卫都做不出来的过人技巧,且同时拥有着传统大个子不具备超强的投篮能力。在速度,弹跳,臂展都属于联盟顶级水平。他确实是改变了人们认知的篮球运动员,有他的存在,勇士将一直是总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

  

  2.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雄鹿

  上赛季字母哥一鸣惊人,场均拿下22.9分8.8篮板5.4助攻,联盟中能拿到这样数据的只此一家,别无分店。字母哥与杜兰特一样,都有着2.11的身高,却拥有后卫般细腻的球感。上赛季五佳球中我们能经常看到字母哥后场持球连续变向一条龙扣篮得分的惊艳表现。而在防守端,字母哥依靠灵活的脚步和出众的臂展能够防守5个位置!在雄鹿的战术体系中,字母哥是枢纽,是灵魂。相信在字母哥和帕克的带领下,雄鹿未来将会强势崛起。

  

  1.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他是篮球史上最好的田径运动员,以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只有他愿意,他足以成为北美4大联盟的状元候选人,所以,詹姆斯的伟大还用说吗?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21746.shtml report 2126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说过未来篮球场上的位置将会变得模糊,会有5个身高2.06m左右的球员同时上场,他们兼具内线的体型和外线的传控技术,未来战士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