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利司通邀请赛两人并列居首 戴伊斯皮思皆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975万美元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艾克伦的火石乡村俱乐部(南场)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得益于在第18洞的双双捉下小鸟球,扎克-约翰逊和托马斯-皮特尔斯总成绩并列排名第一位,领先进入本次世界锦标赛的最后一轮。

  扎克-约翰逊和托马斯-皮特尔斯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亨德表现强势,他打出了6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排名第三位,松山英树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四位,亚当-哈德温、查理-霍夫曼和罗里-麦克罗伊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扎克-约翰逊正在寻找着他的第13个美巡赛冠军头衔,而且是自从他在2015年圣安德鲁斯开赛以来的第一次。他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方面还没有出色的成绩。托马斯-皮特尔斯是三次欧洲巡回赛冠军,正在争取在美国土地上取得第一个胜利。比利时的高个子球员在去年秋天在黑泽汀举办的莱德杯的比赛当中让美国观众记住了自己,他打出了4胜1平0负的不败战绩。

  扎克-约翰逊在前9洞抓住了4个小鸟球、3个保帕、2个柏忌,转场之后他再次抓下了4个小鸟球,只吞下了1个柏忌。

  九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斯科特-亨德交出的63杆是本轮比赛当中的最低分,他在前9洞和后9洞各自抓下了4个小鸟球,他唯一的瑕疵是在三杆洞7号洞上的三推。

  36洞领先者吉米-沃克尔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下一周就将前去卫冕自己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头衔的他有一个恐怖的开始,在前9洞他两次吞下柏忌,两次吞下双柏忌,交出了41杆。后9洞他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但是依旧落后于领先者6杆。

  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表现低迷,两个人连续三轮都同组出发,对于乔丹-斯皮思来说,这是争取一个三连胜的机会,而简森-戴伊则正在谋求自从拜伦-尼尔森邀请赛加洞赛输掉以来的第一个冠军机会。

  简森-戴伊在最后两个洞背靠背吞下了柏忌,成绩变成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只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除了2个柏忌,他还抓住了5只小鸟球和一个双柏忌,13号洞他还吞下了一个柏忌,并列排名第10位。

  “我现在非常生气,实话实说。”简森-戴伊表示,“在最后两个洞背靠背吞下了柏忌,这样的表现让我感觉很难受。我明天必须得做出一些特别的尝试,来努力卷土重来,尝试赢得这个比赛。”

  乔丹-斯皮思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他在前2个洞都抓住了小鸟球,但是随后他只拿下了1个小鸟球,此外他还吞下了4个柏忌,最早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16位,落后于领先者达到了7杆。

  “我今天原本是有机会的。我在前两场比赛中感到非常棒,对于我的比赛,我发挥的真的很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今天就一定会如此,我明天会尝试着继续寻找动力。”乔丹-斯皮思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26775.shtml report 1639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975万美元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艾克伦的火石乡村俱乐部(南场)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得益于在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