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女子公开赛金寅敬领跑 寿星冯珊珊表现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3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伐夫郡的金斯邦斯高尔夫林克斯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老将金寅敬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以6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朴仁妃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四位,冯珊珊在生日当天表现低迷,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22位。高宝璟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64位。

  29岁的韩国老将金寅敬延续神勇发挥,她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5、6、7号洞连续抓住了三只小鸟球,打出了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金寅敬在11号洞和12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以6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朴仁妃展现出奥运会冠军风采,她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朴仁妃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四位。

  冯珊珊在生日当天表现低迷,她在4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22位。

  高宝璟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她在6号洞抓下小鸟球,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高宝璟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再度抓下了小鸟球之后,13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6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26833.shtml report 1283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3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女子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伐夫郡的金斯邦斯高尔夫林克斯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老将金寅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