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莉梅精英赛美国小将继续领跑 张新军并列第6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威巡赛事艾莉梅精英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的斯通贝尔TPC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安德鲁-云继续领跑积分榜但是领先优势已经被缩小到了只剩1杆,张新军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66位。

  安德鲁-云延续强势发挥,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和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安德鲁-云在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15杆,继续领跑积分榜。

  张新军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6号洞再度斩获小鸟球,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抓下小鸟球,15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6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26951.shtml report 504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威巡赛事艾莉梅精英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的斯通贝尔TPC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安德鲁-云继续领跑积分榜但是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