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慌了?2状元2探花成下一个王朝,稳进季后赛?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我们还历历在目,作为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总决赛中被勇士队打的毫无抵抗能力,确实从两队的 场上表现来看,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而在这个休赛期,骑士队不但没有如愿以偿的得到大牌球星,反倒是将要失去欧文这个二当家球员,这确实也有些出乎球迷们的意料,作为近几年总决赛中骑士队最有效的得分手,欧文为骑士队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如今他也想要离开詹姆斯自立门户,自己想要闯出一片天,这也无可厚非!

  如果欧文这个休赛期离开,那么骑士队还可以换回一些即战力球员或者好的年轻潜力股,再加上刚刚签下的罗斯,还有詹姆斯和乐福,这个阵容也绝对能够在东部拔得头筹。在球迷们的心中对他们最大的威胁可能就是刚刚组成托马斯,霍福德和海沃德三巨头的绿衫军凯尔特人队,虽然他们的阵容同样强大,但是对于骑士队来说,与他们之间的竞争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至少在心理上是这样的,但是其实骑士队还应该注意的就是东部正在崛起的一支劲旅,那就是年轻的费城76人队!

  可以说费城76人队在这几年的白兰也很成功,他们连续拿到了不少年轻的潜力无限大的球员,在下个赛季,他们将在比赛中派出两状元两探花的阵容,这也让很多正在重建的球队非常羡慕,他们拥有2016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2017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2014年的探花秀乔尔·恩比德和2015年的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这四名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下个赛季将会给球迷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无从知晓,但是至少所有人都是非常期待的!

  费城76人队中这四人的核心目前来看当然要属大帝恩比德,这位联盟多年不遇的内线天才在上个赛季虽然仅仅登场31场比赛,但是对于球迷们来说,他们已经知道了他真正的实力是什么样子,无论是内线的强打,完美的脚步,还是外线柔和的手感,都是这个时代最受欢迎的内线球员的模式,所以恩比德一旦健康,76人队就将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支球队!下个赛季一旦恩比德出战65场比赛以上,那么对于76人队来说,在竞争强度远不如西部的东部中,抢得一个季后赛席位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对于费城76人队来说,下个赛季他们也许不会有太强大的竞争力,毕竟本·西蒙斯和富尔茨都是第一个赛季,他们的比赛经验还是有待加强的,但是他们在未来的潜力真的是无可限量的,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中,他们定会影响东部的格局,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也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29414.shtml report 2700 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我们还历历在目,作为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总决赛中被勇士队打的毫无抵抗能力,确实从两队的场上表现来看,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而在这个休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