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痼疾不除,保级路艰险,卡佩罗错信一人成败笔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2比2,苏宁又是一场平局,至今联赛有9场打平,这数据捞得第一。卡佩罗的球队最近三场两胜一平,五轮不败,貌似成绩还不错,不过,目前积18分排名13,距离降级区仅三分,保级还有相当的不确定性。

  本场比赛马丁内斯停赛,穆坎乔同特谢拉联袂出现在锋线位置,三中卫周云居中,开场两队就在中圈附近,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到40分钟左右,穆坎乔为主队打破僵局,禁区里晃过对方球员射门得分。

  接着,苏宁犯了足协杯同申鑫比赛时同样的错,当时吉祥开场就头球破僵,申鑫瞬间扳平。此役苏宁又在1分钟之后被秒平,当苏宁的球员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胡晋航得球闯入禁区,轻松射门得手。

  易边之后,特谢拉禁区倒地,苏宁获得点球,不过主裁在征得边裁意见之后改判,苏宁球员心态遭到影响,紧接着就被客队打了个反击,巴索戈迅速启动,如入无人之地,打入经典反击球。苏宁又一次为自己的分神,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幸好穆坎乔再次挺身而出,一记传中助攻特谢拉门前头球顶入网窝,2比2平。此战苏宁本可以拿下三分,只是痼疾存在,令球队痛失好局,甚至差一点输掉比赛。

  苏宁的这个痼疾似乎还未曾得到重视,比赛在连续进行,一幕过去又一幕,球员反应迟缓,还沉浸在上一幕剧情当中,这个毛病可大可小,不引起重视,接下来有苦头吃。

  另外,卡佩罗本场有一个用人失误,中卫位置居然是周云,放着李昂打左路,却使用身体单薄的周云,这也许是怯于建业凌厉的反击,考虑到周云能够追的上巴索戈,但是事实证明这是个败笔。

  苏宁的两个丢球都与周云有关,第一个球,胡晋航转身冲进禁区,周云只有追赶的份,未能干扰到U23小队员。第二个球他在后面拼命追赶巴索戈,用手拉扯对方却无济于事,造成巴索戈单刀。

  其后客队还有一次突破直接面对顾超,周云完全失位,只是运气好没再丢球。卡佩罗对后防线显然不满意,至今还在作调试,未来苏宁保级后防线负重不小,就看卡帅如何调教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29422.shtml report 2186 2比2,苏宁又是一场平局,至今联赛有9场打平,这数据捞得第一。卡佩罗的球队最近三场两胜一平,五轮不败,貌似成绩还不错,不过,目前积18分排名13,距离降级区仅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