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离开一人或成受益者,荣升二当家场均25+10?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对于骑士队来说,这个休赛期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如噩梦一般,不但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球星,反倒是将要失去球队中的得分利器凯里·欧文,詹姆斯身边的左膀右臂少了一只,下个赛季骑士队将会何去何从?但是如果从另一个方面去想,欧文离开一定会给骑士队带来新鲜的血液,那么也许对于骑士队目前的阵容也是一个盘活,再加上球队签下了昔日的MVP德里克·罗斯和实力悍将杰夫·格林,所以对于骑士队来讲,他们下个赛季仍然是东部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如果欧文在这个休赛期离开球队,那么对于骑士队来讲,他们球队的二当家就将会易主,在球队中虽然有罗斯这样的球星,但是毫无疑问,这个二当家就应该是球队的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在来到骑士队之后,乐福一直被球迷们成为三当家,他在数据上面也牺牲了太多,从他加盟骑士队之前的场均26.1分12.5篮板4.4助攻的数据直接下降到了来到骑士队第一个赛季的场均16.4分9.7篮板2.2助攻。

  乐福的牺牲也不是没有得到回报,他的兢兢业业也让球迷们非常感动,他稳定的外线投篮也一直是球队非常重要的常规武器,但是对于乐福来说,他的实力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体现,毕竟来到骑士队之前,他也是场均大两双,拿到过30+30数据的内线野兽,但是来到骑士队之后变成了一个内线的篮板手和外线的三分手,这也是他为总冠军所牺牲的地方!

  如果欧文离开,那么对于乐福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个坏消息,他可以成为球队的第二攻击点,在詹姆斯下场之后,他将会是球队的首要得分点,球权变多,出手次数变多也会让他的数据有所缓和,在来到骑士队这三个赛季中,他的得分最高就是上个赛季的19分,篮板球也是上个赛季的11.1次,如果下个赛季他的进攻权重变大,那么他的数据提升也是理所应当的,甚至有可能重新回到他的巅峰时期的场均25分+10个篮板的顶级数据!

  不管怎么样,目前骑士队在下个赛季的成绩已经不能够有所保证了,毕竟在东部还有绿衫军在虎视眈眈,再加上球队内部的动荡,骑士队真的陷入了窘境,下个赛季还真的就指望詹姆斯和乐福能够找到更好的状态,新援罗斯等人也能够给球队足够的帮助,这样才能够稳定住骑士队目前的动荡局势!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30886.shtml report 2602 对于骑士队来说,这个休赛期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如噩梦一般,不但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球星,反倒是将要失去球队中的得分利器凯里·欧文,詹姆斯身边的左膀右臂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