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把压力抛给上港,卡纳瓦罗或助老东家离卫冕更近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由于足协杯以7-2实现对广州富力的大翻盘,所以很多球迷自然希望再次看到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踢出久违的攻势足球。结果,比赛前80分钟,客队天津亿利踢的表现还比广州恒大好,这就说明斯科拉里的球队踢的到底有多么让球迷失望。随着郜林的头球破门后,广州恒大才慢慢连续敲开天津亿利的球门,后面由高拉特和张文钊完成了天河体育场的再次3-0的“最低消费”。

  

  说实话,广州恒大在中超3-0拿下天津亿利,这不如在足协杯踢的好。广州富力比天津亿利实力更强,而且当时求胜欲望也更强,‘吃饭睡觉打恒大“,这是广州富力不会变的习惯,可见来到天河体育场,广州恒大用行动和结果踢出了一场久违酣畅淋漓的胜利,而换了一波人后,却越踢越乱,也让球迷非常疑惑。

  

  

  

  可想而知,若不是天津亿利球员在下半场连续出现抽筋下场的话,广州恒大打破僵局还真不好说,尤其是郜林那一记头球破门,是整场比赛发生转折的地方。被攻破球门后,天津亿利只能攻下来,也就给了广州恒大更多的进球机会。话说,替补出场的张文钊真是扮演奇兵的角色,随着他的上场,广州恒大的进攻也开始被激活起来,后面助攻高拉特破门和自己世界波直接锁定胜局。

  

  逆境之中依然可以赢下比赛,再次见证广州恒大的韧性和霸气。全取三分后,广州恒大也暂时摆脱了近期连续不胜的尴尬,而且也以44分领先少赛一轮的上海上港有4分之多。这样子的话,广州恒大本轮先赢球,也就把压力抛给了上海上港,看看能否顶住压力一起赢球。

  

  不过,本轮上海上港遭遇的对手,是高居积分榜第三位的天津权健,取胜难度非常大。尽管在本周四的足协杯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以4-0完胜大逆转,依靠猛烈攻势打爆天津权健的后防线,可是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卡纳瓦罗还是有所保留的,不然也不会让王永珀、赵旭日、刘奕鸣等主力悉数留在替补席,目的就是等待四天后的中超联赛再决战。

  

  

  对于卡纳瓦罗的天津权健来说,这场比赛显得十分关键。一是拿下上海上港,就可以将积分差距缩小到只差2分;二是复仇本周足协杯上海上港所制造的的惨败;三是提升天津权健踢硬战的能力,毕竟明年极有可能会出现在亚冠赛场。与此同时,还可以间接帮助卡纳瓦罗的老东家广州恒大扩大跟上海上港的积分优势,使得离卫冕中超更近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31718.shtml report 2463 由于足协杯以7-2实现对广州富力的大翻盘,所以很多球迷自然希望再次看到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踢出久违的攻势足球。结果,比赛前80分钟,客队天津亿利踢的表现还比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