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44岁跑者创造纪录 挑战100天奔跑一万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陈盆滨曾经连续100天跑100个马拉松,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据外国媒体报道,印度的一位44岁的超级马拉松跑者萨米尔-辛格,在当地时间今年4月29日发起了一个更加令人目瞪口呆的挑战,他计划用100天的时间跑完1万公里,平均每天要跑100公里,目前,这项挑战已经进行到了90天,到当地时间8月6日,他的这项挑战也将落下帷幕。

  在进行挑战期间, 萨米尔-辛格每天四点就要起床、祷告、补充碳水,然后进行热身准备。从早上五点到下午一点, 萨米尔-辛格都会进行跑步,一般会跑60公里至75公里。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下午5点, 萨米尔-辛格重新开始跑步,跑完剩下的25公里至40公里。

  这样的模式, 萨米尔-辛格需要坚持100天。

  萨米尔-辛格于1972年生于印度的一个小村庄,从小开始,他就特别喜欢跑步,但是直到2004年,他才知道跑步也算是一项体育运动。到了35岁的时候, 萨米尔-辛格开始进行有计划的训练,他在2008年的时候参加了孟买马拉松,不过完赛成绩很一般,此后虽然努力训练,但是受制于自身条件,他的成绩始终难以提升。

  认识到这一点之后, 萨米尔-辛格开始把目标转向超级马拉松。只用了2年的时间,他就拿到了不少冠军。为了进一步挑战自己,他制定了100天跑10000公里的计划。

  经过了一年多的准备, 萨米尔-辛格在当地时间今年的4月29日开始了这项史无前例的挑战,他曾经的两个客户在经济上给予了他一定的支持,还送了他一块专业的跑步手表。由于经济条件一般, 萨米尔-辛格没有保障团队,也没有固定的跑步路线甚至没有专业的跑步运动鞋,最开始的几天,他都是赤足奔跑,但是由于路面温度太高,于是穿上了袜子,后来才穿上跑鞋。

  每天跑100公里的滋味非常难受,每当感觉到痛苦的时候,他就去沙滩奔跑。随着时间的推移, 萨米尔-辛格的壮举逐渐被更多的人知道,当地跑步组织在脸书上对他的事迹进行了宣传,在他的挑战完成了一半的时候, 萨米尔-辛格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当地时间8月6日, 萨米尔-辛格就将完成这项壮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31894.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8月6日,陈盆滨曾经连续100天跑100个马拉松,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据外国媒体报道,印度的一位44岁的超级马拉松跑者萨米尔-辛格,在当地时间今年4月29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