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坚信欧文会加盟热火 称神算子莱利正在行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6日,著名NBA记者拉蒙娜-谢尔本在节目中谈到了欧文,她坚信欧文最终会加盟热火,因为她相信热火主席帕特-莱利的有能力和骑士达成交易。

  早前,欧文向骑士提交了交易申请,并表示希望希望加盟热火、马刺、森林狼和尼克斯中的一支球队。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尼克斯已经和骑士商讨过相关交易,也爆出了骑士希望得到维金斯的新闻。

  反而热火和马刺一直没有动静,不过在著名记者拉蒙娜-谢尔本看来,欧文最有可能去的球队,反而是热火。“我认为欧文最终会去热火只因为一点,就是帕特-莱利,莱利非常想要得到一位超级巨星。”

  在谢尔本看来,莱利不会让热火走上重建的道路,而是会抓住一切机会得到超级巨星,让球队尽快回到强队之列。“莱利压根不考虑重建,他不会坐在那里静静等待,他会用行动解决问题。热火有意愿得到欧文,也有筹码,莱利会想办法让这一切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36892.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2017年8月6日,著名NBA记者拉蒙娜-谢尔本在节目中谈到了欧文,她坚信欧文最终会加盟热火,因为她相信热火主席帕特-莱利的有能力和骑士达成交易。早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