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上还有温情在!恒大一细节值得其他中超队学习!

曼联小报 阅读(0) 评论()

  其实在足球比赛中,不止是为了赢球,两队而拼个你死我活。令球迷回味的就是在比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更加让大家能够记住。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超第20轮继续展开争斗,广州恒大主场3比0完胜天津泰达。而在这场较量中,我们还是看到场上温情还在,恒大在一次进攻中主动停止进攻,让因伤倒地的客队球员先接受治疗。

  第78分钟,胡人天与王上源的一次相撞中,并不犯规,前者受伤倒地。保利尼奥拿球边路突进,此时两名泰达球员示意有本队球员受伤倒地。最后,巴西人主动停止进攻,让伤者先接受治疗。

  从整个过程回放来看,保利尼奥在恒大还是0-0的情况下,且他处于进攻的发起者,一个比较不错的机会。毕竟胡人天倒地未起身,泰达少打一人。而这时巴西人在对方球员的提醒下,选择停止进攻。之后,主裁判吹停比赛,示意担架和队医进场,让伤者胡人天首先接受治疗。

  而我们也看到,在胡人天被治疗时,泰达队长曹阳和买提江先后主动过来与保利尼奥握手,表示感谢。这一幕,我不得不对巴西中场表示敬意,职业素养相当高,让对手都要佩服自己。

  最后,胡人天接受完治疗后,泰达球员主动把皮球交还给恒大。此时,广州天河体育场响起一阵掌声。这两队的做法,都是令人欣慰,没有把比赛结果作为唯一目的。

  这也不禁让人感觉,现在火爆的中超赛场,依然还是有温情存在。而恒大主动放弃进攻的这一个细节,让对手的受伤球员率先接受治疗,值得其他中超球队学习。你们说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一周足球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36943.shtml report 2232 其实在足球比赛中,不止是为了赢球,两队而拼个你死我活。令球迷回味的就是在比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更加让大家能够记住。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超第20轮继续展开争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