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不在,哈登三双成德鲁联赛第一人,数据预言安东尼必来火箭!

  北京时间8月6号,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参加了德鲁联赛的季后赛,没有保罗的他彻底的爆发,全场狂砍28分10篮板15助攻的数据,以97:74大胜对手,哈登也成为了德鲁联赛自2003年成立以来首位获得三双的球员。

  

  厉害了我的登哥,看来能影响哈登发挥的真是新来的保罗。在上一场德鲁联赛中,保罗与哈登一同表演了他们组合之后的处子秀,哈登只拿下了27分,篮板和助攻均没能像今日这样大爆发,而保罗则是打出了传统后卫的特点,砍下13分10助攻的数据!当然这只是在德鲁联赛中的联手,与真正的NBA比赛并不完全对等,相信下赛季他们会不负期望,打出好的战绩。

  

  28分100篮板15助攻的数据预示着什么呢?脑洞大开的数据预言帝来预言了:97-74赢了对手23分,28-10-15得分比篮板助攻总和多3分,哈登的球衣号码又是13分,23-3-13=7,所以,身披7号球衣的安东尼必来火箭!

  

  虽然这只是纯娱乐搞笑一下,但是可以看出球迷们还是迫切的等待着安东尼这个交易赶快发生,毕竟大家都知道他在尼克斯待不下去了而他本人最想加盟的也是火箭。现在火箭已经有了保罗哈登,实力已经较上赛季有了提升,但跻身争冠队列他们还差一个安东尼,他若加盟火箭将成为下赛季联盟最大的看点。

  

  预言能否实现?我们还是慢慢等着好消息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37780.shtml report 1250 北京时间8月6号,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参加了德鲁联赛的季后赛,没有保罗的他彻底的爆发,全场狂砍28分10篮板15助攻的数据,以97:74大胜对手,哈登也成为了德鲁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