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签回穆里奇只踢足协杯?斯科拉里一句话给出答案

  

  依靠郜林、高拉特和张文钊的进球,广州恒大在主场以3-0大胜天津亿利,拿到了近三轮联赛的首胜,积分也增加到44分,领先少赛一轮的上海上港有4分之多。不过,尽管这场比赛踢出了”最低消费“,但是广州恒大的发挥却让球迷很失望,因为主力阵容竟然比替补阵容踢的还不差,可想而知这里面有多么的不正常。

  

  

  

  在本周二的足协杯比赛中,广州恒大面对首回合2-4的落后形势,最终踢出了7-2的惊天大逆转好戏,而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是来自穆里奇的连续单刀球破门,打开了广州恒大胜利的缺口。所以看到穆里奇在足协杯发挥那么出色,很多球迷是等待这轮中超再继续看穆里奇的表演。

  

  可是,主帅斯科拉里让穆里奇进比赛替补名单都没有给他,仍然是使用高拉特、保利尼奥和阿兰三名外援。可是,要是这三名外援发挥都很好,那也还是,但阿兰和保利尼奥在昨晚的比赛真不在状态,没有了穆里奇的支援,阿兰的速度明显偏慢,广州恒大的进攻也是没有章法可言。

  

  穆里奇在足协杯发挥出色,可是为何就得不到斯科拉里的重用呢?其实,斯科拉里要广州恒大签回穆里奇,主要还是为了多项赛事的轮换需要,而亚冠和中超是重头戏,斯科拉里不允许有差错,自然会更加器重自己常用的球员,而且穆里奇曾经在球队创造的辉煌,不是斯科拉里执教时期,喜爱程度也就要打折扣了。

  

  自从上个月回到广州恒大后,穆里奇至今为止仅仅在足协杯出场过两次,中超四轮比赛都没有出场过,难道穆里奇回来真的只是踢足协杯而已吗?在昨晚的赛后发布会上,斯科拉里提前透露两周后的足协杯半决赛还会继续轮换阵容,只会派两到三名的绝对主力,再搭配其他的替补来踢。这样子的话,穆里奇还会在足协杯出场,但要在中超,甚至是亚冠获得出场,难度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37997.shtml report 1906 依靠郜林、高拉特和张文钊的进球,广州恒大在主场以3-0大胜天津亿利,拿到了近三轮联赛的首胜,积分也增加到44分,领先少赛一轮的上海上港有4分之多。不过,尽管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