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2-2逼平保级对手!卡佩罗2大调整值得商榷!

末位评论 阅读(0) 评论()

  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苏宁再次让他们的球迷失望了。面对保级的竞争对手河南建业,苏宁在上半场40分钟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连入两球反超。虽然依靠着特谢拉的头球,苏宁在主场保住了一场平局。但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苏宁来说,在建业身上仅仅拿到1分,显然并非令人满意的结果。而主帅卡佩罗的换人和调度,也让球迷大呼看不懂。

  本轮比赛之前,苏宁在积分榜的位置来到了13位,但与身后的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相差并不多。而河南建业在排在12位,仅领先苏宁2分。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的目标显然有所不同。主场作战的苏宁在近期迎来联赛两连胜,面对实力并非顶级的河南建业,苏宁肯定希望全取三分,在拉开与身后对手差距的同时,反超建业。而客场作战的建业近期战绩上佳,在客场面对同为保级对手的苏宁,他们的目标就是保一争三。

  上半场比赛40分钟,穆坎乔在前场反击中内切兜射破门。但好景不长,半场结束前,苏宁后防盯人不紧,胡靖航突入禁区爆射破门。下半场伊始,建业外援巴索戈上演千里走单骑,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而苏宁依靠着穆坎乔的传中,特谢拉头球扳平比分。虽然最终的结果并非不可接受,但比赛的场面对于志存高远的苏宁来说,并没有多大改观。

  在上半场比赛中,苏宁的控球率甚至不如以守为主的建业。苏宁在场上的进攻完全没有套路可言,队员拿球之后就是将球交给三位外援。而在防守一端,李昂和周云多次出现盯人不紧的现象,后防线之间的呼应也没有做好。卡佩罗的到来,虽然在战绩上让苏宁拜托了降级区,但比赛内容较之崔龙洙时期,并没有多大改观。而意大利教头引以为傲的防守,在苏宁身上更是没有展现。

  而卡佩罗在比赛中的调整也让人看不懂,他全场比赛只换了两个人。当球队在最后时刻需要攻坚时,他依然没有打出第三张牌。事实上,苏宁阵中有一个高中锋戈伟,在中超级别的赛场上,当你需要攻坚时,一名2米身高的长人总会发挥一些用处。不过卡佩罗到来之后,戈伟彻底踢不上球。此外,他派出刘建业却让他出现在右边,让一名后腰去打右前卫,这一做法也值得商榷。其实拉米雷斯和刘建业完全可以互换,这样前场的进攻火力肯定会更强。

  虽然目前苏宁依然排在倒数第四,但相较于另外几支球队,苏宁几乎没有任何保级经验。一旦到了25轮以后,苏宁还是没能拉开与追兵们的差距,他们很可能在最后几轮发生意外。如果苏宁这艘巨舰降入中甲,对于各方来说,这都是非常不好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末位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40195.shtml report 1959 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苏宁再次让他们的球迷失望了。面对保级的竞争对手河南建业,苏宁在上半场40分钟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连入两球反超。虽然依靠着特谢拉的头球,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