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练效果好的!地雷架训练是怎样把你练成健身达人

AmuscleNet 阅读(0) 评论()

除了健身干货,什么也没有







  在健身房做错误的训练,只会让你和目标越来越远,这绝对不是我们要的结果,但你知道吗?影响我们训练的,不管是伤病,身高,体重还是控制能力,都会直接影响以后的健身计划。

  问题是,由于以上的不同,很多健身爱好者可能并不适合某些动作。

  想想看腿长的人练习传统硬拉的画面。即使有良好的机动性和灵活性,传统硬拉也可能并不适合他们的骨骼。

  也许你属于这些范畴中的一个,认为正常的慢性疼痛或不适是理所应当的。对你来说,跳出固定思维使用更适合你的动作是明智的,其中最令人难忘的是使用地雷架。

   地雷架是什么?

  地雷架实际上是比较常见的,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在一些健身房找到。

  基本上,杠铃一端的一段可以插进地面上的套管里。套筒是一个球和插座状的附件,可以多角度旋转。

  杠铃的另一端可以安装一定的负重并且用于各种练习,结果也是非常值得的。当然,你可以把杠铃的未负重的一段抵住墙角,在另一端增加负重。

  最喜欢的地雷练习模仿一系列大型复合动作,这些动作对伤痛或骨骼更友好,而且这些轻微的修改过后的动作可以满足美学和健康两方面的要求。

   半跪地雷架推举

  当你把地雷杆放在腿的前侧,半跪姿势会造成对侧面的负荷。不要为了保持平衡而抓住任何东西,重要的是将膝盖稍稍向前倾斜,保持髋关节的开放,收缩核心。

  这个练习的有点在于,除了它的躯干稳定性较好,由于角度模式和中立的抓地力,它也是一个更安全的哑铃或杠铃推举的替代品。

   地雷架硬拉

  地雷架硬拉是一个理想的加载后链的方式。由于轻微的电弧力角度,你可以更容易地找到你的重心,更加有效地驱动铰链,甚至使用更宽的站距以弥补更长的杠杆。

  它不仅适用于新手健身爱好者,也使用于特殊人群,比如那些腿很长的健身爱好者。相比其他的硬拉,腿很长的健身爱好者的身体比例肯定可能会阻挠他们完美地练习传统硬拉。但是在地雷架硬拉中,你完全不需要对腿长有所顾虑。

   地雷架深蹲

  当你被运动范围所限制,不能达到理想的深度,或者你有向前或向后倾的问题时,使用地雷架来练深蹲是明智的。固定的地雷杆创造了一个奇妙的平衡,允许运动员真正地“向后坐”以对抗底部的重量。

  此外,由于该动作的负荷显然是在体前的,这意味着在底部你需要垂直躯干,所以你可以蹲得更深。从与胸部接触的地雷杆开始动作(如果负重太大,不能将地雷杆举到胸部,把它放在一个盒子上)。

  找到适合的双脚位置,并且记得把地雷杆抬高,这意味着你需要在顶峰位置微微前倾。

   地雷架划船

  单臂哑铃划船已经是一项很好的动作,但许多人希望更加有效地隔离上背部,部分原因是由于肘部在需要良好技术时仍然需要保持翻折。

  垂直安装地雷杆,手肘保持较宽的距离可以将目标肌肉从背阔肌转遇到肩胛肌肉,比如菱形肌、后三角肌、大圆肌和下斜方肌,更集中刺激上背部。另外一个好处是你可以用硅胶垫,这可以提高前臂力量和厚度。

   地雷架转体

  这项运动将在反旋转的腹肌动作中给你的腹肌创造最大的冲击力。人们犯的一个常见错误是太多的运动范围,这实际上带来了躯干过度的旋转。

  保持头部和躯干笔直地向前,手臂扭转杠铃并且腹肌和斜肌抵抗那些外部力量。该动作的时间较短,但是你需要在整个运动过程中保持身体的紧绷。运用这些技巧,从长远的角度来说,你的腰椎会感谢你的。

   地雷架单腿硬拉

  用哑铃或壶铃来单腿硬拉其实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不是因为运动模式,而是因为单侧负重对平衡性的要求。拿着一个固定在地板上的杠铃会更加稳定,让健身爱好者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目标肌肉上。

   明白了吗?

  原始的运动模式固然有它存在的价值,即使他们不涉及一个杠铃或哑铃。

  我们都还需要推举、拉、下蹲等动作。运动一些对你的身体更有益的动作,并且仍然尊重这些法则会让每个人都快乐,并让你以安全的方式看待结果。

  喜欢健身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微信公众号amuscle

sports.sohu.com true AmuscleNet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41484.shtml report 4776 除了健身干货,什么也没有在健身房做错误的训练,只会让你和目标越来越远,这绝对不是我们要的结果,但你知道吗?影响我们训练的,不管是伤病,身高,体重还是控制能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