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调侃诺天王自抛自扣失败:没摄像机了再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老司机”试图完成一次自抛自扣,但是不幸的是失败了,为此诺天王也调侃的说:“我当时还没有活动开......”

  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转发并评论了这条推特,詹皇写道:“(四个笑哭的表情)这弹跳简直了@诺维斯基!还是别对着摄像机尝试这动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44654.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8月6日,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老司机”试图完成一次自抛自扣,但是不幸的是失败了,为此诺天王也调侃的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