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NBA:沃尔不满2K能力值 詹姆斯调侃诺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6日,威少和雷霆的续约事宜仍不明朗,联盟中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非洲赛球员教练集体致敬穆大叔

  在昨天的NBA非洲赛上,传奇中锋穆大叔也来到现场观赛,而参加非洲赛的球员和裁判用是一种特殊的方式向他致敬。当晚,所有的球员和教练一起走到场地中间,用穆大叔经典摇手指的动作,向这位著名的非洲球员致敬。

  沃尔不满自己的2K能力值

  发现自己的2K18能力值只有90之后,沃尔非常不开心,他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质问2K数字化营销主管罗尼,沃尔直言罗尼就是个笑话,并让他去翻翻自己去年的能力值。罗尼则辩解道每个人的能力值都会慢慢上涨,沃尔最开始的时候也才87,最后会上涨到93左右。但沃尔仍然在意自己现在的能力值,在早前公布出的能力值中,杜兰特为96,库里为94。

  卡佩拉向非洲小朋友学跳舞

  NBA非洲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火箭中锋卡佩拉则中意跳舞。今天早些时候,卡佩拉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短视频,视频中的他正在向一名非洲小朋友学习跳舞。“比赛很有意思,但这个小朋友才是最棒的,我正在跟他学跳舞。”16-17赛季,卡佩拉场均砍下12.6分8.1篮板1.2封盖。

  詹姆斯调侃诺天王

  今天早些时候,诺天王在推特上转发了一个短视频,视频中的他尝试自抛自扣但失败了,“我当时还没完全拉伸开......”为了避免尴尬,诺天王如此写到。詹姆斯也看到了这段视频,还调侃了诺天王,“弹跳不错@诺维茨基!给你个小建议,下次想玩儿自抛自扣时,千万别开摄像头。”

  大梦盛赞字母哥

  NBA非洲赛火热进行,老家在非洲的奥拉朱旺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和自己同样是尼日利亚人的字母哥,大梦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赞赏。“字母哥正在变得越来越强,你去看看他的比赛就知道了,他的身高和技术是在太出众了,如果联盟中能够出现下一个乔丹或勒布朗,字母哥有这个潜力。”

  鲍尔默曾致电前快船球员征求意见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快船老板鲍尔默在解除多克-里弗斯球队主席职务之前,曾致电数名前快船球员。今天夏天,保罗、雷迪克和克劳福德等核心成员相继离开,在西部的军备竞赛中快船不进反退。老板鲍尔默终于坐不住了,解除了里弗斯快船主席的职务,督促他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主教练的工作中。而在这之前,鲍尔默曾致电多名前快船球员,询问关于里弗斯的意见,目前还不知道这些球员都是哪几位。

  多支球队有意马绍尔-普拉姆利

  据NBA记者伊恩-柏格利消息,多支球队有意签下自由球员马绍尔-普拉姆利。普拉姆利现在只有25岁,16-17赛季他为尼克斯打了21场比赛,场均上场8分钟,只有1.9分2.4篮板入账。今年7月份,尼克斯为了签下小蒂姆-哈达威将他裁掉,但尼克斯现在也想将他签回。马绍尔-普拉姆利是普拉姆利三兄弟中最小的一位,他的两个哥哥分别是迈尔斯-普拉姆利和梅森-普拉姆利。

  小托马斯:有信心拿顶薪

  据《波士顿先驱报》消息,绿军核心小托马斯非常自信能够拿到顶薪。“非常有信心,我绝对值得顶薪。我一直在努力,有能力对位联盟中任何一个后卫,我的数据也达到了巨星级别,球队也获得了很多胜利,所以我值得顶薪。我会继续努力,等待时机降临。”16-17赛季,小托马斯场均砍下28.9分2.7篮板5.9助攻,带领凯尔特人一路杀到东部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48849.shtml report 1683 北京时间2017年8月6日,威少和雷霆的续约事宜仍不明朗,联盟中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非洲赛球员教练集体致敬穆大叔在昨天的NBA非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