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强队身上拿一分满意 全力拼保级无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县体育场0-0与北京人和队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双方都志在必得,作为本赛季冲超的热门球队,北京人和队在积分榜上积37分,排名第二位,而梅州客家队积16分排名第14位,一个冲超一个保级,都需要三分来稳定球队自信心。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打的比较积极,也分别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打成0-0平。

  赛后梅州客家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大家都知道北京人和队是一支强队,他们的目标是冲超,对于我们来说,能在强队身上拿到一分,是值得庆幸的,接下来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保级形势不允许我们犯错。”

  那么今天拿到的一分对球队保级有多大意义呢?亚历山大说:“这一分对我们十分重要,我们只能一场一场的拼,今天队员的表现,我很满意,我相信如果下面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能如今天一样拼尽全力,我们队保级是没有问题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50572.shtml report 428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县体育场0-0与北京人和队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双方都志在必得,作为本赛季冲超的热门球队,北京人和队在积分榜上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