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8+10+15,莫雷笑了,一个哈登够给力,再加保罗西决稳了

  休赛季哈登除了去夜店,还经常泡在训练馆训练,和业余选手PK,今天哈登在德鲁联赛上狂砍28分10篮板15助攻,带领球队大胜对手23分,虽然不是职业联赛,但好歹也是半职业联赛,这个数据说明哈登的状态非常的出色,身体素质也保持得非常好,现在莫雷该高兴了,因为一个哈登就如此给力,若保罗在哈登身边,火箭进西决那就稳了。

  

  现在火箭是豪赌哈登和保罗两大巨头产生的作用,在之前的业余比赛中,哈登也曾和保罗配合过,效果来看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哈登没有保罗依旧保持出色状态,相信保罗在身边,两人的效果会发挥得更好。都知道新赛季哈登可能重新担当得分后卫,而保罗则是控球后卫。

  

  虽然哈登打控卫,表现非常不错,但很明显哈登是因进攻而生的,打得分后卫要比打控球后卫省力,而保罗一直以来都是作为控球而存在的,当然得分能力也超强,有了保罗的神级控球,哈登和卡佩拉等主将也会发挥出最大的功效,在关键时刻上,保罗的作用还是影响很大的,因此,对于火箭的大局也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51138.shtml report 942 休赛季哈登除了去夜店,还经常泡在训练馆训练,和业余选手PK,今天哈登在德鲁联赛上狂砍28分10篮板15助攻,带领球队大胜对手23分,虽然不是职业联赛,但好歹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