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分 不解渴!穆坎乔、特谢拉先后破门,苏宁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

  

  

  虽然穆坎乔和特谢拉先后破门,但建业球员胡靖航和巴索戈的进球,让苏宁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

  昨晚,中超联赛第20轮,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对于保级路上的重要一战,苏宁如果取胜,将踩着对手升至第12名。但最终他们主场战平对手,拿到1分,对于急需抢分的苏宁来说,并不解渴。

  

打进扳平一球的特谢拉

  穆坎乔又进球了

  第40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苏宁后场断球形成反击,将球传给前场弧顶左侧的穆坎乔,穆坎乔内切摆脱后抽射远端破门,帮助苏宁一球领先。

  自从夏季转会窗加盟苏宁以来,穆坎乔代表苏宁征战四场比赛,打进四球。首战,穆坎乔在足协杯首回合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迎来首秀,帮助苏宁打进一球;随后,在对阵辽足的4球大胜中,穆坎乔打入最后一球为苏宁锦上添花;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穆坎乔操刀点球轻松打进,帮助苏宁从客场拿走宝贵的3分;本场比赛对阵建业,又是穆坎乔,在禁区前沿打门得手,帮助苏宁先拔头筹。4场4球,虽然其中有两粒点球,但穆坎乔已经堪称高效。

  不过,穆坎乔的这个进球并没有让苏宁全取三分。第41分钟,建业前场弧顶直塞禁区,胡靖航跟进单刀推射远端破门,建业闪电扳平比分。易边再战,下半场刚开场没多久,巴索戈带球长途奔袭连过数人,突入苏宁禁区打门得手!河南建业2:1反超比分。之后,苏宁扳平比分,外援特谢拉禁区内打入一球,苏宁2:2建业。最终,这一比分维持到最后,苏宁没能在主场战胜对手,联赛连胜的势头被终结。本场比赛结束后,苏宁积18分仍排名倒数第四,领先少赛一场的辽宁队2分。

  卡佩罗任重道远

  本场比赛之前,苏宁中超赛场连续4轮不败,并且已经取得两连胜。建业上轮0:2不敌国安,此前4轮不败的势头被终结。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在于,赛前苏宁以17分排名联赛第13,河南建业积19分排名联赛第12,如果苏宁能拿下对手,将反超比分,让球队的保级形势更加明朗。主场平局,对于急需抢分的苏宁来说并不解渴。

  接下来,苏宁将要接连面对广州富力、天津权健、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等豪强,还要远赴客场对阵延边富德,保级路上,卡佩罗任重道远。

  赛后,卡佩罗在评价比赛时表示:“比赛还是比较精彩的,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困难,我觉得这个结果是一个正确的结果。”对于穆坎乔的表现,卡佩罗评价道:“穆坎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给球队带来了改变,我非常开心他是我们的球员。”

  来源:现代快报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52707.shtml report 1997 虽然穆坎乔和特谢拉先后破门,但建业球员胡靖航和巴索戈的进球,让苏宁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昨晚,中超联赛第20轮,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对于保级路上的重要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