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3球攻克泰达能否再启十连胜?领先仍需留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恒大上半赛季的十连胜,就是从客场3球击败天津泰达开始的,当时球队还处于双线作战当中,也刚刚经历了魔鬼的联赛开局。如今半个赛季过去再遇泰达,主场作战的恒大再次送给对手一场3:0,相似的比分,同样的对手,这会是球队新一波连胜的开始么?

  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泰达,斯科拉里还是派上了除了受伤的冯潇霆之外的全主力阵容,即便感冒刚刚痊愈的郑智与张琳芃也全都出现在了首发当中,不过这套阵容并没有在比赛开始后马上建立优势,进攻的浪潮在最后10分钟才到来。好在球队的射手们射术甚佳,郜林、高拉特和张文钊接连开花,3个进球让主队稳稳拿到了3分。

  “泰达的特点,让比赛变得困难,他们主打防守反击,阵型收得很紧,也很坚决。我们只在下半场才创造出了空间,因为打完周中的足协杯,球员还是非常疲劳,张琳芃、郑智才刚刚痊愈,我们只在最后的25分钟才找到节奏。当然最后的比分我们配得上,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说。

  赛后泰达主帅李林生表示,球队在丢球前,比恒大的表现还要好一些,球队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球员未能把握住,到了比赛的最后球员注意力出现了下降。当然,恒大的进攻是全中超最好的。

  本场比赛过后,恒大就将准备前往沈阳,备战接下来与辽足的客场赛事,球队在本月中还有5场比赛,密集的赛程让全队都有些透不过气。

  好在斯科拉里本人已经摆脱了感冒的困扰,发布会中他也是比以前精神了许多,这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我会继续在足协杯的排兵布阵中,只派两到三名绝对主力出战,赛程紧密,其他没什么特别多可以做的,就是避免伤病的困扰。我还是想说, 13、16、19、22日都有比赛,一般没有这样的赛程。”斯科拉里说。

  上半赛季,恒大便是在客场击败了泰达,接下来辽宁、建业、申花、亚泰、苏宁、重庆、延边、贵州和华夏全部成了恒大的手下败将,十连胜就此到来,这30个积分也确立了球队榜首的位置。不过即便球队此前发挥如此出色,还是未能拉开与身后追兵的差距,如果此后稍有闪失,恒大还是有被对手反超的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53444.shtml report 926 新快报讯记者高京报道恒大上半赛季的十连胜,就是从客场3球击败天津泰达开始的,当时球队还处于双线作战当中,也刚刚经历了魔鬼的联赛开局。如今半个赛季过去再遇泰达,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