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先租后买,都灵希望得到塞尔塔前锋瑞典国脚圭代蒂

  《都灵体育报》消息,都灵正在恢复他们对塞尔塔队瑞典国脚前锋圭代蒂的兴趣,他们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球员。

  

  此前,都灵已经与圭代蒂产生了很多传闻,但是塞尔塔对球员1500万欧元的要价让都灵望而却步。根据《都灵体育报》、转会市场网以及一些其他媒体的消息,都灵恢复了与塞尔塔的转会谈判。

  虽然贝罗蒂留在都灵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是都灵仍然需要一个可靠的前锋,而圭代蒂就符合他们的要求。

  然而作为前锋,圭代蒂并不擅长破门得分,他在塞尔塔两个赛季56场比赛中仅仅打入了10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54436.shtml report 405 《都灵体育报》消息,都灵正在恢复他们对塞尔塔队瑞典国脚前锋圭代蒂的兴趣,他们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球员。此前,都灵已经与圭代蒂产生了很多传闻,但是塞尔塔对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