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头疼!绿军3巨头还没搞定 天赋之城新王又挑衅

  北京时间8月5日,在选秀大会上得到马克尔-富尔茨后,费城76人已经成为了NBA历史上最有天赋的青年军。

  除此之外,他们还进行了各个位置的补强,其中就包括2300万拿下超级射手雷迪克。在成为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后,雷迪克也对这支天赋爆棚的球队充满了信心。

  “他们经过了1年的磨练后都更有经验了,”雷迪克在接受CSN Philly的采访时表示,“这些家伙们已经准备好了。显然我们很有机会向前迈进一大步,并一跃跻身联盟顶级球队行列。不只是在东部,而是在整个联盟。”

  

  雷迪克

  上赛季,雷迪克场均15分2.2板1.4助攻,但季后赛他大失水准,场均只有9分,命中率也暴跌。尽管如此,76人还是以超高的薪资将他带到费城。为了加盟这里,他甚至拒绝了保罗和火箭的大力邀请。

  不过在组建了恩比德+富尔茨+萨里奇+西蒙斯的超级天赋阵容后,再加上雷迪克的老将经验,76人或许真能成为一支豪强。甚至如“大帝”恩比德所说,逼迫詹皇交出东区的统治权。

  更精彩的篮球资讯,欢迎您关注“大众体育篮球”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58034.shtml report 840 北京时间8月5日,在选秀大会上得到马克尔-富尔茨后,费城76人已经成为了NBA历史上最有天赋的青年军。除此之外,他们还进行了各个位置的补强,其中就包括2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