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再败获第四,安家杰被魏纪中吓怕,竟要将受伤的朱婷用废!

  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三四名的较量中,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塞尔维亚队,获得了本次总决赛的第四名。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的朱婷继续出战,她的手上缠着厚厚的绷带,显然伤情不容乐观。但安家杰依然选择继续用她担任首发,这样的用人也在赛后遭到了球迷的诟病。

  

  大家都知道朱婷对于女排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朱婷不上,女排几乎肯定会输给塞尔维亚,从而无缘登上领奖台。这也就是为何安家杰依然要使用朱婷的原因,此次中国女排主场作战,如果最终连前三都无法进入的话,对于安家杰个人的执教前景无疑是雪上加霜。因此他只能冒险使用朱婷,尽管这意味着很可能会导致朱婷的伤势加重,从而影响她的职业生涯。

  

  此前在分站赛的时候,安家杰屡次让朱婷休息,结果女排的战绩不甚理想,最后只取得了5胜4负,安家杰本人还被魏纪中批评不会正确使用朱婷。也许是被魏纪中的批评给束缚了自己的想法,在此次总决赛中安家杰开始了另一个极端,那就是过度使用朱婷。即便在昨晚的半决赛中朱婷已经受伤,安家杰还是继续让她出场。

  

  安家杰还有一个被人诟病的地方那就是没有自己的主见,在场上体现不出一个主帅的霸气,这一点与郎平相比差得太远。他在谈论为何让朱婷带伤上场时,表示这是朱婷自己的要求。而在谈论朱婷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是否会出场时,安家杰表示这要听康复师的。言语中将自己的责任推得干干净净,似乎一切都与自己无关,这一点与郎平相比,实在是差得太远!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60135.shtml report 1123 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三四名的较量中,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塞尔维亚队,获得了本次总决赛的第四名。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的朱婷继续出战,她的手上缠着厚厚的绷带,显然伤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