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9+6,小托马斯笑了,若率队击败骑士进总决赛,顶薪就到手了

  今年夏天,很多球星都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顶薪大合同,不说库里,哈登,沃尔这些大牌,就连波特等球星也收获了顶薪合同,对于小托马斯而言,他很自信明年这个时候,自己将会签下顶薪大合同,毕竟小托马斯可是全明星,实力也是排在联盟前列的。

  

  上个赛季,小托马斯场均能够贡献28.9分5.9助,最为惊讶的是场均还有2.7个篮板进账,可以说表现非常出色,在绿衫军队内,小托马斯可以说是发动机也不例外,上个赛季正是凭借着小托马斯等主将的出色表现,绿衫军才能避免被公牛黑八,被奇才抢七翻盘,若不是伤病影响,也能跟骑士一战高下。

  

  小托马斯很自信的说道:“非常有信心,我值顶薪。我兢兢业业,能抗衡NBA中的任何一位后卫。我的数据可以和那些顶级球员们相提并论,我的球队也获得了很多胜利。所以,我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是的,虽然是身高只有175,但却是地表最强矮个子控卫,场均得分排在联盟前五,特别是末节时刻的表现,小托马斯的神勇更是无解,今年有探花塔图姆的加入,还有海沃德的加盟,相信新赛季的绿衫军将会变得更加强大,而若小托马斯能率领绿衫军在东决淘汰骑士杀进总决赛,那么小托马斯可以说绝对能拿顶薪大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60141.shtml report 1025 今年夏天,很多球星都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顶薪大合同,不说库里,哈登,沃尔这些大牌,就连波特等球星也收获了顶薪合同,对于小托马斯而言,他很自信明年这个时候,自己将会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