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晚:曼联想激活塞尔吉-罗贝托的解约条款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准备激活巴萨中场塞尔吉-罗贝托的解约条款。

  

  上赛季,25岁的罗贝托在恩里克手下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是随着新帅巴尔韦德的到来,他的未来并不确定。在卖掉内马尔后,巴萨和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和阿扎尔联系在一起,这或许也会让罗贝托离开俱乐部。

  

  《曼晚》报道截图

  据悉,西班牙国脚的解约金是3600万镑,西班牙媒体DonBalon称,曼联愿意达到这个价格并且考虑报价。但是,穆里尼奥将面对来自切尔西和摩纳哥的竞争。

  另外,在皇马保证了贝尔在球队有未来后,曼联将无法引进他。红魔对贝尔仰慕已久,但是他们并不认为今夏可以劝说贝尔离开伯纳乌。

  相关新闻:

  ESPN:切尔西主帅孔蒂有意巴萨罗贝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61841.shtml report 701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准备激活巴萨中场塞尔吉-罗贝托的解约条款。上赛季,25岁的罗贝托在恩里克手下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是随着新帅巴尔韦德的到来,他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