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家杰死用朱婷换不回奖牌,2大王牌被用伤,郎平将复出拯救女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季军争夺战,中国女排在带伤上阵的朱婷率领下1-3不敌强敌塞尔维亚夺得第四名,没能完成安家杰赛前制定的站上领奖台的目标。

  

  在昨天输给意大利的比赛中,朱婷手腕受伤,最后虽然坚持上阵,但军心已乱无力回天。在赛后发布会上,安家杰再次强调要为奖牌而战:“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站上领奖台,在目前队伍还不是特别稳定的时候,我们依旧会为这个目前全力以赴。”今天,安家杰依然派出了手上绑着厚厚绷带的朱婷首发。中国女排首发:朱婷、刘晓彤、袁心玥、高意、龚翔宇、丁霞、林莉。

  张常宁基本没有出场,朱婷坚持上场再次打满全场,但手腕伤病还是影响明显,最终,中国女排以22-25、25-20、23-25、21-25丢掉季军。安家杰玩命使用朱婷并未能取得任何有效成绩,未能完成夺得奖牌的目标交差。

  

  在总决赛,安家杰遭受的质疑不减反增。除了排兵布阵、调兵遣将、鼓舞士气受质疑外,两大王牌主攻朱婷和张常宁纷纷受伤更是令球迷不满安家杰。虽然朱婷表示自己手腕没事,带伤上阵也是自己主动请战,但安家杰对于她的过度使用还是明眼能看见的。对阵荷兰第三局在确保小组头名后,朱婷依然打满全场,第二天,消耗过大的朱婷早上只能在酒店恢复训练,晚上比赛就出现了手腕旧伤复发。

  总决赛开始前,安家杰也是表示刚伤愈的张常宁顶多替补上场,结果为了成绩食言连续派出张常宁首发,昨天也是据说旧伤复发,今天基本作壁上观,只是为了拦网上场2次露个脸就又下场。在安家杰率领女排征战大奖赛的征程中,亮眼表现较少,新人冒尖极少,再加上两大王牌球员朱婷和张常宁的伤病,安家杰的信任危机还在继续!

  

  好消息是在日本举行的大冠军杯比赛中,郎平极有希望复出带队征战。被招入大冠军杯名单的惠若琪表示郎平有言在先她复出惠若琪就会复出,如今只需静待郎平回来重整旗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62599.shtml report 1306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季军争夺战,中国女排在带伤上阵的朱婷率领下1-3不敌强敌塞尔维亚夺得第四名,没能完成安家杰赛前制定的站上领奖台的目标。在昨天输给意大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