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资有意收购曼联股份 红魔也要换个活法?

体育疯 曼联 阅读(0) 评论()

  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中国的一位神秘买家有意收购曼联的部分股权。这也是继2015年之后再一次传言有中国资本有意收购曼联,而现在中国资本在意甲、西甲甚至英超都有身影,不过除了意甲的米兰双雄,其余球队都是一些中游球队,知名度也难以与红魔相媲美,难道红魔也要来一个中国“爸爸”?

  

  在这个欧洲夏季转会窗口除了内马尔的世纪转会,就是AC米兰掀起的转会风暴,这很大程度都是得益于球队被中国资本的收购,让过去几年只能免签的米兰变成了随便买的土豪,10笔豪购再加上续约唐纳鲁马,让米兰一下子有了竞争意甲冠军的实力。

  而米兰的豪购也让欧洲足坛看到了中国资本的力量,在欧洲现在能豪购的除了像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真的没几家了,切尔西已经从烧钱变成了卖人为主,大巴黎。曼城也是依靠背后的中东财团,志在复兴的曼联,虽然背后也有个美国老板,但是真的要豪购还远远不够,这个时候中国资本主动投怀送抱实在是难得。

  现在的欧洲足坛,中国资本已经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就像当初的中东土豪一样,中国资本同样给世界足坛带来不少的冲击,如果曼联真的迎来中国股东,这不仅让本来在中国拥有众多球迷的红魔更加火热,更是让球队可以收购一些世界级球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65657.shtml report 683 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中国的一位神秘买家有意收购曼联的部分股权。这也是继2015年之后再一次传言有中国资本有意收购曼联,而现在中国资本在意甲、西甲甚至英超都有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