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要签博尔特?博格巴已经准备好了合同和球衣

  当地时间昨天,在西汉姆联主场伦敦碗进行的2017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获得第三名。

  

  由于此前博尔特曾表示,他将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就退役,与博尔特关系不错的博格巴也在个人INS上发布了一张有趣的图片。

  

  图片中,博尔特穿着比赛服摆出了他最标志性的动作。而博格巴则西装革履,头戴礼帽和大墨镜。手持一份有曼联队徽的合约和一件曼联球衣。在图片旁边,博格巴问道:“今晚谁看博尔特的比赛?”

  众所周知,博尔特是一个曼联球迷。此前他曾打趣道:“大家都知道我热爱足球,我在等待穆帅的电话。现在转会窗还没关闭,我觉得他还想再观望观望。”而博格巴图片中为博尔特准备的合约和队服也是呼应前几天博尔特的玩笑。此前,博尔特曾表示,希望退役后可以跟博格巴一起喝酒吃炸鸡。

  而博尔特的经纪人也曾证实,已经收到了很多球队给博尔特发来的试训邀请。

  相关链接:

  经纪人:有一打球队邀请博尔特试训

  博尔特:转会快结束了,穆里尼奥咋还不给我打电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65820.shtml report 874 当地时间昨天,在西汉姆联主场伦敦碗进行的2017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获得第三名。由于此前博尔特曾表示,他将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就退役,与博尔特关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