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跑步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全民跑步 跑步 阅读(0) 评论()

  1,

  你有没有发现,好事总是和好事在一起,而坏事只要发生一件,就止不住似的排着队发生。当你处于低潮的时候,一切似乎都在落尽下石:你失恋了,工作不好,胖成猪头三,满脸痘痘,还时不时忧郁,家里和心里一样乱。

  你丑,且胖,且穷,还吃得多。你总羡慕别人拥有好身材,总抱怨机会没有垂青你,总向往别人看过的风景,走过的城市,你觉得自己生活得一塌糊涂,似乎全世界都在跟你作对。

  你走进一个等待凌迟的迷宫,推开一扇门,还有一扇门。而跑步就像深渊旁的绳索,迷梦里的铃铛,把你从拨不开的雾里拽回现实,撬动这个糟糕的生活循环。

  只要你愿意洗把脸,把遮脸的头发扎起来,穿上跑鞋,走出门的那一刻,你和好事之间就近了一点。

  因为只有跑步的那一个小时完全属于自己,你可以暂时忘掉这些烦恼。跑个步,流很多汗,或许别人看来是累成狗,但是于自己,却是前所未有的身心放松。

  你不再想那么多,你会早点睡觉,节制地吃东西。慢慢地,你脸上的痘痘没有了,大腹便便的肚腩也下去了,你站在镜子面前,也敢摆各种pose。失恋,工作不顺心等统统都不再困扰你。

  跑步后的汗水让你精神如释重负,身体带动心灵前行。当你开始关注自己每个一呼一吸的时候,真的没空操心别人的生活。是,总是有些幸运的家伙生下来就又美又瘦又有钱,这个胎投得必须给10分,但这和你要从4分变成7分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跑步让你的身体和脑子在一起,让生活有了轨迹。任何事都不是突然变成这样的,就像你不会突然从起点瞬间转移到终点。像观察一颗流星,你开始观察在这之间,自己如何走了每一步。

  从质问“怎么会这样”到思考“为什么会这样”,你对自己负责,不再抱怨社会。跑步就像动态的禅定,你在过程中捕获了各种关于真善美的景色和念头。他们最终会把你带向那个外表紧致、内心宽广的自己。

  喜欢跑步的人不仅运气不会太差,而且也不会太胖太丑。

  跑步总和好事一起发生。因为在运动过程中,会产生正能量的气场。根据吸引力法则,你有什么样的气场,便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和事,收获怎样的人生。

  

  2,

  而喜欢跑步的人都自带一种光环,比如30岁的陈意涵。一个女人30多岁的样子是怎么样的?她给出了最美的答案。

  为什么喜欢跑步?她在微博中这样说:”我一直跑步,是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我可以做好的事,沉醉在看到数字的增加,很单纯,直接"。

  事实上,她只有这件事做的好吗?NO!一个人能够把一件事做好,她做好另一件事的可能性也比他人大。拍戏,跑步,读书,旅行,交朋友,这个被粉丝称作元气少女的“陈大发”活成了大家最想要的样子。

  跑步对于selina来说,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受伤严重的双腿,遍布的疤痕,使得关节、肌肉的动作都受到了限制。迈开的每一步,都是对自己身体的挑战。

  然而她竟然完成了半马,跑完后她最大的感受是:"跑半马这件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你都做到了,那以后什么事情,你都不能轻言放弃!在经历烧伤,离婚的挫折之后,如今的Selina开演唱会,做主持人,在生活和事业上都像开了挂一样风生水起。

  没有任何一件事的普遍性相比跑步更能挑战自己,每天早起跑完步带来的信心和成就感够用一整天。

  那些坚持跑步的人,他们专注、自信、骄傲,甚至有点偏执,对自己狠得下心下得了手,在别人散漫的时候用功,一用若干年。

  3,

  跑步最大的好处,不只是身体健康,不只是认识到多少朋友,不只是见过多少美丽的风景,也不只跑过多少个马拉松,而是跑着跑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有人说跑步是最好的修行。基督教的祷告、佛教里的打坐、瑜伽里的莲花坐,都可以视为人生的修行,与跑步的冥想不同的是,前者都是在静态的运动下进行,后者是在动态的运动下进行,但都是为了在思考中解决难题,悟出道理。

  爱跑步的人,必定坚强和淡定,跑步能过让我们直面自我。跑步,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世界,更让我们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场长跑。在奔跑中,遇到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每天都无所事事,却也感觉不到半点轻松。去跑步吧!跑步的人不是为了长寿才跑步的,是为了让生活更充实。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挖掘自己的潜能,这才是跑步的真谛,也是生活本质的隐喻。

  读书,跑步,一个提高你的内涵,一个塑造你的外表。内养了你自己,外养了别人,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图片都来自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全民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68070.shtml report 3641 1,你有没有发现,好事总是和好事在一起,而坏事只要发生一件,就止不住似的排着队发生。当你处于低潮的时候,一切似乎都在落尽下石:你失恋了,工作不好,胖成猪头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