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是在说自己?博尔特:曼联还需要个前锋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闪电博尔特获得一枚铜牌。赛后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表示曼联还需要一位前锋。

  

  记者问他是否认为曼联在本赛季有机会夺冠,博尔特表示并不好说,但现在红魔还需要个前锋。

  “尽管咱们的阵容已经足够可靠,但还是希望再来个前锋。赛季的结果还很难说。穆里尼奥是个天才。”

  博尔特一直希望能在自己田径生涯结束后开启红魔之旅,之前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表示还在等穆帅的电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68711.shtml report 372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闪电博尔特获得一枚铜牌。赛后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表示曼联还需要一位前锋。记者问他是否认为曼联在本赛季有机会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