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科比,杜兰特和詹姆斯,首发一人替补一人裁掉一人,你选?

  

  北京时间8月6日,美媒lakeshowuniverse在社交平台上抛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在07-08赛季的科比、13-14赛季的杜兰特和12-13赛季的詹姆斯之间首发一人,替补一人,裁掉一人,你会如何选择?这三个赛季均是这三位球员的MVP赛季,其中科比和詹姆斯分别率队打进了总决赛,詹姆斯拿到了最后的总冠军。

  

  科比-布莱恩特,07-08赛季。这个赛季,洛杉矶湖人队在赛季中期交易得到灰熊队的全明星球员保罗-加索尔,球队的战绩也是水涨船高。湖人队在这个赛季以57胜25负获得了西部第一,而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这个赛季打满了82场常规赛,送出了场均28.3分6.3个篮板5.4次助攻1.8次抢断0.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9%,三分球命中率为36.1%。科比以优秀的赛季表现拿到了个人生涯唯一一个常规赛MVP,而在季后赛中,湖人队在他和加索尔等人的带领下重返了总决赛,可惜不敌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领衔的凯尔特人队。

  

  勒布朗-詹姆斯,12-13赛季。在2012年拿到个人生涯首个NBA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在接下来的12-13赛季里打出了十分耀眼的表现。常规赛里,詹姆斯出战76场比赛,送出了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1.7次抢断0.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6.5%,三分球命中率40.6%,并拿到了个人生涯第4个常规赛MVP。热火队在三巨头的带领下常规赛打出了一波27连胜的攻势,最后的战绩为66胜16负(联盟第一),比东部第二的尼克斯队多了12个胜场。最后的季后赛中,詹姆斯带领热火连克雄鹿、公牛和步行者闯进总决赛,与马刺队大战7场,最终4-3卫冕了NBA总冠军。

  

  凯文-杜兰特,13-14赛季。这个赛季,杜兰特状态大热,常规赛为雷霆队出战81场比赛送出了场均32分7.4个篮板5.5次助攻1.3次抢断0.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0.3%,三分球命中率39.1%。凭借优秀的表现,杜兰特最终拿到了这个赛季的常规赛MVP。雷霆队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常规赛以59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仅次于马刺队。季后赛中雷霆队先后击败了灰熊和快船,然而在西部决赛中面对老辣的马刺队最终还是折戟于此,不过杜兰特整个赛季的表现已是相当出色。

  回归正题,对比了科比、詹姆斯和杜兰特这三位球员各自的MVP赛季之后,如果在这三人中首发替补裁掉各一人的话,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75040.shtml report 1797 北京时间8月6日,美媒lakeshowuniverse在社交平台上抛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在07-08赛季的科比、13-14赛季的杜兰特和12-13赛季的詹姆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