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激励小弟, 皮尔斯曾给阿伦送手表

子系立早 阅读(0) 评论()

  今年夏天,前NBA总决赛MVP获得者保罗-皮尔斯在与凯尔特人签下一天合同后宣布退役,实现了自己作为一个“凯尔特人”退役的愿望,自98年NBA选秀首轮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以来,皮尔斯曾10次入选全明星,并在NBA2007-08赛季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获得总冠军,皮尔斯个人也获得了FMVP。

  在皮尔斯的球员生涯中,皮尔斯展现了无可挑剔的进攻技术,突破,干拔投篮,背身单打,皮尔斯的进攻技术极为全面,论进攻能力,皮尔斯堪称球场上的教科书。此外,皮尔斯也是球场上的硬汉典范,皮尔斯曾在酒吧中被捅11刀,3天出院,18天开始训练,40天后他重返赛场。作为凯尔特人时期的球队领袖,皮尔斯对队友也极为慷慨,最近灰熊队球员托尼·阿伦在一次采访中讲述了与皮尔斯的友谊,托尼·阿伦在2004年经选秀加入NBA凯尔特人队,作为球队新人,皮尔斯对阿伦极为照顾,为激励阿伦在一场夏季联赛中扣进5个篮,皮尔斯曾给阿伦2000美金,并且,为了激励阿伦入选新秀挑战赛,皮尔斯送给阿伦一块价值3万美元的捷克豹腕表,对于阿伦来讲,有队友如此,夫复何求?

  今年,中国球员周琦也将加入NBA火箭队,昔日中国球员姚明刚加入火箭时水土颇为不服,幸亏老大哥弗朗西斯对姚明百般照顾,不知现在火箭领袖哈登是否会对小兄弟周琦照顾一番,但可不要教坏小朋友,领周琦去那些荷尔蒙气息旺盛之地。

sports.sohu.com true 子系立早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75667.shtml report 891 今年夏天,前NBA总决赛MVP获得者保罗-皮尔斯在与凯尔特人签下一天合同后宣布退役,实现了自己作为一个“凯尔特人”退役的愿望,自98年NBA选秀首轮第10顺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