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乙最新积分榜:青岛中能4连胜跃居北区第二 深圳重回南区榜首

球叮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6日15:30,中乙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

  三连胜的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包头鹿城草上飞,由于宁夏山屿海和陕西大秦之水均未能获胜,本场比赛青岛中能如能取胜将跻身北区第二。

  深圳人人客场挑战南区垫底球队镇江文旅,本场取胜将夺回榜首的位置,继续挺进,而镇江文旅依旧未尝首胜。

  昨天已赛完的10场比赛结果:

  北区:

  大连博阳0-2河北精英黑龙江火山鸣泉1-0沈阳东进;宁夏山屿海0-0吉林长春百嘉;北京理工2-1盐城大丰;沈阳城市建设3-1陕西大秦之水

  南区:

  苏州东吴0-1成都钱宝;上海聚运动0-2南通支云;江西联盛0-1四川安纳普尔那湖南湘涛华莱2-0海口博盈;梅县铁汉生态3-0上海申梵

  青岛中能 3-0 包头鹿城草上飞

  

  上半场第3分钟,钱哲隆下底传中,第一点吴宇帆没能把握住,后点的钟义浩临空抽射被门将飞扑得手,第8分钟,钱哲隆前场反抢,王子铭和朱世玉先后两次志在必得的射门,都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第18分钟,朱世玉与钱哲隆做了一个精彩的2过1配合后,后者传中,后点钟义浩抽射打偏,第25分钟,阿里木将反越位成功,晃开门将送上一脚推射,被高速插上的孙旭一脚飞铲从球门线上解围,第32分钟,钱哲隆直面门将的单刀球擦着远端立柱打偏,第33分钟,钟义浩直塞吴宇帆,后者晃过门将,在接近底线附近的一脚空门打偏,第42分钟,李昱送出斜长传,后点的钟义浩头球攻门打在了立柱上,紧接着王子铭的门前补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青岛中能1:0包头鹿城草上飞,第49分钟,钱哲隆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没有贪功而选择横敲给位置更好的队友钟义浩,后者拿球轻松推射得手,青岛中能2-0扩大领先优势,第68分钟,钱哲隆左晃右突,禁区内一脚怒射被门将扑出,第75分钟 ,包头队后场丢球,吴宇帆轻松一波给到张润豪,张润豪底线附近送出妙传,中路包抄的朱世玉将比分改写为3-0,青岛中能锁定胜局,并保持比分至终场,中能豪取4连胜,包头遭遇6连败,降级几乎无可避免!

  镇江文旅 2-5 深圳人人

  

  上半场第7分钟,17号杨子先下一城,深圳客场1-0领先,第18分钟,18号杨斌30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深圳2-0领先,第33分钟郭明月门前扫射将比分扩大到3-0,第43分钟,17号杨子梅开二度,深圳4-0领先,第54分钟,深圳队长周熠禁区施射,5-0,第64分钟,镇江文旅扳回一城,1-5,第86分钟,镇江文旅再入一球,2-5。最终深圳客场5-2取胜重回南区榜首。镇江文旅依旧未尝首胜。

  中乙最新积分榜方面,青岛中能本轮取胜豪取4连胜后积34分跃居北区第二,黑龙江火山鸣泉紧随其后,河北精英本轮取胜继续稳居北区榜首,陕西大秦本轮客场落败跌至第六,但是北区前六的积分差距很小,争夺激烈,每一轮的比赛都非常关键,沈阳东进依旧未尝首胜排名倒数第二,包头鹿城草上飞遭遇6连败仅积4分,降级几乎无可避免。南区方面,深圳客场大胜重返榜首。镇江文旅依旧未尝首胜垫底南区积分榜。

  

  中乙最新积分榜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76632.shtml report 2148 北京时间8月6日15:30,中乙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三连胜的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包头鹿城草上飞,由于宁夏山屿海和陕西大秦之水均未能获胜,本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