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最新积分榜:深圳、人和、永昌纷纷刹车,大连一方一骑绝尘

  北京时间8月6日19:00,中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

  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体彩,大连一方本赛季只输过一场,就是第5轮客场0-1不敌新疆体彩,这场比赛也是大连一方唯一没有进球的比赛,此番回到主场肯定盼望复仇并与身后拉大积分差距,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北京北控,由于本轮石家庄永昌、北京人和均未能赢球,所以深圳本场比赛如能获胜将跻身联赛积分榜次席并掌握升超主动权。北控则渴望尽快拿到保级分数。

  本轮已赛完的六场比赛结果:

  青岛黄海3-2武汉卓尔;丽江飞虎1-1杭州绿城;浙江毅腾3-1石家庄永昌;保定容大3-1呼和浩特;梅州客家0-0北京人和;上海申鑫3-1大连超越。

  大连一方 4-0 新疆体彩

  

  上半场第11分钟,周挺禁区弧顶处迎球抽射,球变向后被门将托出横梁,第17分钟,朱挺传中,穆谢奎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大连一方1-0领先新疆体彩,这是穆谢奎本赛季打进的第14粒进球。

  

  穆谢奎头球破门

  第32分钟,一方中场送出直塞,穆谢奎在两人包夹中加速摆脱防守,面对丁润山的弃门出击,穆谢奎脚尖一捅,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0分钟,博利前场抢断后外脚背撩射破门,大连一方2-0扩大领先优势。

  

  第58分钟,周挺直传左路插上的孙国文,孙国文倒三角回做,博利梅开二度,大连一方3-0领先。

  

  伤停补时阶段,U23球员崔明安左脚远射再下一城,大连一方4-0领先。

  最终大连一方主场兵不血刃4-0大胜新疆体彩,继续稳居榜首,领先优势达到1分,升超只是时间问题了!

  北京北控 3-1 深圳佳兆业

  上半场第9分钟,李想头球破门,北控1-0领先深圳。

  

  第22分钟,董春雨出击脱手,徐亮抢射得手,深圳扳平比分1-1。

  

  第24分钟,温志豪接左路传中头槌破门,北控2-1深圳。

  

  第52分钟,陈浩玮带球杀入禁区,关震出击没碰到球犯规在先,主裁判罚点球,维克托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北控3-1领先深圳。

  

  

  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高洪波率领的北控3-1深圳,深圳未能实现反超身前球队的积分,继续位于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中甲最新积分榜方面,本轮大连一方主场大胜积47分继续稳居榜首,领先优势达到10分,北京人和、石家庄永昌客场作战均未能取胜,北京人和拿到一分继续位居第二,永昌紧随其后,深圳佳兆业本轮输球继续位居第4,保定容大本轮取胜,终结了球队13轮不胜的糟糕战绩,积14分距离保级区仅3分,保级曙光重现。杭州绿城客场1-1平丽江飞虎仅收获1分,遭遇12轮不胜,距离降级区仅4分,丽江飞虎未能逃离降级区,本轮过后将会被身前球队拉开距离,保级形势严峻。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76642.shtml report 3087 北京时间8月6日19:00,中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体彩,大连一方本赛季只输过一场,就是第5轮客场0-1不敌新疆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