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0-0权健!高兴的是恒大和鲁能,抢镜的球童和毛巾

  对于上港和权健来说,两队从无过节,权健本赛季刚从中甲升上来。然而上轮足协杯,却因为一条毛巾,引发了争执。而谁也没想到,士别三日——两队时隔三天再次pk,抢镜的还是毛巾。

  

  

  

  权健的战术花样比较多,权敬源的大力手抛球算是一招利器。不过,因为今年夏天太热,出汗太多,权敬源原本用球衣擦拭皮球上的泥水,但现在擦不净了。于是权健想出放毛巾这么一招。——当然了,没有哪个条款规定,场内不能放毛巾。但是对于主场作战的上港来说:你出怪招,我也必须见招拆招。不能任由你权健发挥“手抛球”的优势。于是,两队两次因为毛巾,发生不愉快。

  

  

  三天前,权健队务摆放的毛巾,被上港收走。权健队务上前争抢,被上港助教推搡。卡纳瓦罗因此暴怒。三天后,权健队务再次送上毛巾,上港球童收走。权健队务和该球童发生争执。最终,裁判将权健队务罚出场,球场工作人员收走毛巾。

  

  

  一场0:0闷平,高兴的是领头羊恒大和追赶者鲁能,而看点则是毛巾+球童。权健如果想继续使用毛巾,估计只能回到他们说了算的主场再使用了。另外,天气即将转凉,汗水会减少一点,权敬源估计很快就可以用自己的球衣擦拭了。

  

  

  ——说了这么多,说回比赛吧。其实今夜比赛亮点不多,权健比上一场要打的好,这是因为王永珀和赵旭日全部首发了。权健的中轴线,看似是帕托、维特塞尔、权敬源。其实真正挑大梁的,还是国产的王、赵二人。他们撑起了权健的中场。卡纳瓦罗在对待中超本土球员的培养上,是不遗余力的。不仅仅是老将的使用,在年轻球员的使用时,也很用心。比如本场比赛就有三名U23首发,且绝不会提前换下。冲这一点,卡帅值得尊敬。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78925.shtml report 2364 对于上港和权健来说,两队从无过节,权健本赛季刚从中甲升上来。然而上轮足协杯,却因为一条毛巾,引发了争执。而谁也没想到,士别三日——两队时隔三天再次pk,抢镜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