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淼:和扎哈维配合默契,感谢工作人员改造越秀山

  北京时间8月6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一场较量,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最终凭借奥特森、扎哈维和唐淼先后的进球,广州富力4-1辽宁沈阳开新,取得联赛3连胜。赛后,富力球员唐淼接受了采访:

  

点评一下这场比赛

  “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想这场比赛证明我们球队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从开场第一分钟我们进入状态比对手要快,而且教练的要求下我们部署也特别好,抓开局抓的特别好。”

谈一谈你进球后的感受?

  “这个球扎哈维传的也特别好,跟他比较有默契,正好那个球我感觉他要漏给我,正好有个机会,就射进了。”

球队在主场已经四连胜了,而且下一场也是主场作战,是不是对主场越来越有信心了?

  “我觉得对我们的主场感觉越来越好,感谢工作人员的改造,希望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第28分钟,张功策动进攻,直塞球送到前场,扎哈维将球漏过,随后扎哈维切入禁区带开辽足的防守球员,唐淼拿球后内切至禁区,面对石笑天直接爆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0。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0744.shtml report 833 北京时间8月6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一场较量,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最终凭借奥特森、扎哈维和唐淼先后的进球,广州富力4-1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