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挪威日记 | 女足Day7:热身赛战平arna 大雨突袭女足赛场

  

  挪威日记

  女足Day7:热身赛战平arna

  大雨突袭女足赛场

  今天是苏宁女足到达挪威后的第七天,我们的挪威日记转眼也更新到了第七期。今天小苏君为大家带来的是球队在挪威的第二场热身赛的报道。

  挪威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球队与挪威顶级联赛球队arna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依靠许燕露和加布里埃拉在上下半场的进球,球队以2比2战平对手。

  

  上半场比赛,球队依然是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出战,许燕露在上半场打入了一粒十分精彩的内切射门。帮助球队一球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埃约尔松并没有着急立刻进行大面积轮换,他只是做了一处调整,用余江红换下苏菲,让主力继续在场上进行磨合。差不多七十分钟,埃约尔松逐渐换上了替补球员,锻炼球员。而对手arna则是全主力打了九十分钟。在我们换下主力之后,对手也开始了反扑,先后依靠一次定位球机会和一次反击机会连续攻入两球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加布里埃拉站了出来,她在终场前获得了一次门前机会并将球打进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双方都创造出了很多的进球机会,场面十分精彩。但比场上比赛更加抢镜的则是挪威的天气——前几天小苏君已经提到过挪威气候多变,今天,教练和球员们就真正的体会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昨天比赛刚开场的时候天气非常的热,工作人员都脱下了外套穿起了短袖看比赛。但是中场休息时候,天空突然出现了一块乌云,一场暴雨随之而来,把大家全部淋湿了。随着暴雨而来的就是气温的急剧下降,上下半场气温温差超过了十度,又把大家冻的够呛。这就是挪威的天气特点,雨水多且气候变化非常不规律。相信我球队这次也有了深切的体会。比赛结束之后,由于雨天太冷,主帅也没有让大家做过多的停留。让大家赶快上了大巴车,避免球员感冒。

  

  回到酒店休息一晚之后,明天迎接姑娘们的又是一堂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课。明天的《挪威日记》小苏君会为大家带来训练课的详细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1103.shtml report 1914 挪威日记女足Day7:热身赛战平arna大雨突袭女足赛场今天是苏宁女足到达挪威后的第七天,我们的挪威日记转眼也更新到了第七期。今天小苏君为大家带来的是球队在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