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 | 全国青少年男足联赛持续进行中 苏宁U15两连胜U16取开门红

  

  8月6日,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足联赛第三阶段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江苏苏宁三支青训梯队U14、U15、U16分别在各自赛区出战,在上午率先结束的比赛中,苏宁U15以5比1大胜大连超越,苏宁U16以3比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下午出战的苏宁U14则以1比2输给了青岛中能。

  U15状态火热

  大胜大连超越迎两连胜

  

  上午8点30分,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在江苏·海门继续展开。继首轮2比0击败杭州绿城后,苏宁U15队今天又以5比1的大比分战胜第二个对手大连超越,取得第三阶段比赛两连胜。

  

  

  U15的队员们严格执行教练组的战术部署。队员在场上表现出团结协作、一拼到底的精神。比赛中,U15的队员史靖宇和丁云峰双双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加上顾嘉逸打进的一球,球队以5比1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赛后,教练组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比较满意,鼓励小伙子们再接再厉,打好下面的比赛。此役过后,球队将有两天的休整时间。8月8日上午,球队将迎来第三战,对手是主场作战的珂缔缘。

  

  U16持续强势

  完胜河北华夏迎开门红

  

  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联赛第三阶段比赛今天在河南·漯河拉开战幕。在首轮面对河北华夏幸福U16的比赛中,苏宁U16发挥出色,队员们延续了前两个阶段强势表现,以3比0拿下对手,取得第三阶段比赛开门红。

  

  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U16一路高歌猛进,9场比赛取得6胜3平的不败战绩。9轮过后,与新疆宋庆龄足校同积21分,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列积分榜第2位,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此役,我们与华夏幸福在上半场都没取得进球,不过我们完全占据场上主动。易边再战,球队大爆发,在比赛的第60分钟、第65分钟、第75分钟,分别由10号胡书铭、18号陶宝轩和5号邹利为球队得分,最终以3比0完胜对手。

  明天上午,球队将继续作战,对手是陕西老城根。U16能否持续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U14惜败青岛中能

  年轻队员还需继续努力

  

  今天下午5点20分,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在湖北·荆门继续进行,苏宁U14以1比2输给了第二个对手青岛中能。

  

  U14在前两个阶段比赛中,表现出色,和广州足协队一同获得升级资格。从第三阶段开始将参加上半区的比赛。在上半区的分组中,球队与恒大足校A队、上海江镇中学、长春亚泰、青岛中能、昆明北附同分在C组。

  

  从实力上讲,刚刚升入上半区的我们与其他队伍相比,还处于弱势。另外,球队组队不长,场上队员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比赛来锻炼和磨合。

  此役,苏宁U14队员们敢打敢拼,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战斗精神,在1比2落后时,球队试图全队压上扳平比分,可惜未能改变场上局势,无奈接受失利的结局,遭遇第三阶段比赛两连败。

  

  8月8日,苏宁U14将面对第三个对手上海江镇中学,小伙子们继续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1104.shtml report 3295 8月6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足联赛第三阶段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江苏苏宁三支青训梯队U14、U15、U16分别在各自赛区出战,在上午率先结束的比赛中,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