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一点比恒大还牛!零封上港捍卫尊严,亚冠席位可期

  

  北京时间8月6日晚,排名积分榜第二的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第三的天津权健,最终两队都未能敲开对方的球门,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轮过后,上海上港以41分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有3分之差,而天津权健则以36分继续稳居中超第三位。

  

  本场比赛,是两队四天内的第二场对决,而在第一场的足协杯八强战次回合中,天津权健客场以0-4惨遭败仗,也以3-4的比分被上海上港淘汰出局。比起被淘汰出局,被上海上港一场比赛打进四球的风水,更让天津权健十分不能接受,所以也是憋着劲要在周末的中超比赛中复仇上海上港。

  

  所以,主帅卡纳瓦罗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出战,上场足协杯未出场的王永珀、赵旭日、郑达伦和刘奕鸣四大主力都悉数首发。全主力阵容的天津权健,其综合实力肯定比足协杯轮换的阵容强很多,所以上海上港直到上半场结束时,也没有对天津权健的球门造成太大威胁。

  

  即便下半场天津权健受到上海上港的猛攻,卡纳瓦罗的球队在后防线依旧是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反而是在前场也获得威胁上海上港的机会,可惜前锋帕托最后时刻错失了绝杀机会,最终天津权健也在客场无法完成复仇足协杯的惨败。

  

  不过,有一点,是广州恒大未做到的,就是天津权健让本赛季以来场场都进球的上海上港,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进球,前面广州恒大虽然战平上海上港,但也被攻破了两次球门。而零封上海上港,也让天津权健捍卫了中超升班马的尊严,更捍卫了中超强队的风范。

  

  

  拿到宝贵的一分后,天津权健也以36分暂居排在积分榜第3位,仅仅比少赛一轮的山东鲁能多1分而已,但能够在对阵上海上港这样的中超强队身上拿到积分,已经是非常不容易。尽管身后有多支球队也在逼近联赛第三的位置,对亚冠席位虎视眈眈,但卡纳瓦罗的天津权健显得比较稳,而且现在足协杯出局后,在中超就更加会体现出实力上的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1115.shtml report 1959 北京时间8月6日晚,排名积分榜第二的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第三的天津权健,最终两队都未能敲开对方的球门,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轮过后,上海上港以41分落后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