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接近得到欧文,将成为西部强队,目标总决赛!

今日篮球 欧文 阅读(0) 评论()

  随着凯里·欧文在今年七月初向骑士队管理层提交了离队申请,很多人开了纷纷猜测这位NBA目前的顶级控卫将会选择哪支球队来作为下家。

  目前根据各路媒体的爆料,最大可能在西部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中间,而且基本上确定了下家的方向就是在西部,而不会继续留在东部。

  

  知名媒体人在分析了目前NBA形式之后,认为骑士管理层不可能将凯里·欧文送到任何一支东部队伍当中,因为骑士管理层深深知道凯里·欧文的实力有多强,所以说欧文无论加入哪支东部球队,最终对于骑士来说都是在树立一个超强的敌人。所以说凯里·欧文最终的归宿依然是在NBA的西部联盟之中,而且西部能够有筹码交易得到凯里·欧文的球队并不多。

  

  目前最大概率得到欧文的就是菲尼克斯太阳队,因为他们已经将筹码加到了用德拉甘-本德尔、布莱德索和首轮签交换得到凯里·欧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筹码,尤其是布莱德索已经和骑士队之间相互暧昧了好久,骑士队也一直想到得到他。詹姆斯与这位目前年仅27岁的后卫关系密切,在今年的休赛期俩人还曾经在拉斯维加斯一起训练,并且詹姆斯曾经特意搭乘专机去参加布莱德索在2014年举行的婚礼。骑士内部人士爆料,如果太阳愿意送出2018年的首轮签、布莱德索、约什-杰克逊那么欧文的现在可能已经身披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球衣了。这笔交易非常接近完成,但是太阳管理层内部对于送出约什-杰克逊出现了重大分歧,于是两队的谈判再次陷入了僵局。

  

  凯里·欧文自从提交了离队申请以后,NBA联盟大概有20多支球队向骑士队询问交易可能,但是正在能够满足条件的并不多。在除了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外,还流传着洛杉矶快船队在送走了克里斯·保罗之后,急需一位优秀的年轻控卫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所以快船队愿意为了得到凯里·欧文送出小乔丹+他们刚刚从休斯顿火箭队交易得到的贝弗利。

  

  最后说一句当今NBA联盟,马刺这种团队篮球方可制胜,当然以巨星组成的团队篮球是一种极致,欧文想法是好的,如果能像kobe那样改变,拥有足够的助攻、篮板、防守以及领袖气质。那么欧文才可能有机会,如果欧文又是消极应对,如果被交易至一弱队,不知要花个多少年才能组建一个争冠队伍,所以说欧文或许要再夺冠难上加难,但个人成就将会很圆满。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1138.shtml report 1865 随着凯里·欧文在今年七月初向骑士队管理层提交了离队申请,很多人开了纷纷猜测这位NBA目前的顶级控卫将会选择哪支球队来作为下家。目前根据各路媒体的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