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日 | 火炬广场千人展演,喜迎全民健身日

  

  今天(8月6日)上午,2017年度“全民健身日”暨“健康河北人,我要上全运”启动仪式在石家庄火炬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活动执行单位。

  第九届“全民健身日”适逢党的十九大及第十三届全运会,所以本次活动对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氛围意义非凡。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赵勇,石家庄市体育局调研员刘坤,石家庄高开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局副局长李忠,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为启动仪式致辞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宣布仪式启动

  据悉,参加今日启动仪式展演的人数达2500人。太极拳与健身球操表演、广播体操方队、健步走阵列轮番上阵。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请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她就是来自邯郸广府的王艳萍,是我省从数千万普通健身群众中走出的优秀代表,是首位全运会群众比赛冠军。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太极拳冠军王艳萍展演武式太极拳

  在“十三五”期间,为突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发挥全民健身在“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作用,结合我省为冬奥城市,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能有效激发群众热情,营造良好的迎冬奥社会氛围,全力支持2022年冬奥会。

  随着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逐步拉开序幕。希望所有人都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日的系列活动当中,将全民健身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不断掀起全民体育锻炼的高潮!只要“每天锻炼一小时,天天都是健身日”。

太极拳展演

广播体操展演

健步走方队展演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2930.shtml report 2641 今天(8月6日)上午,2017年度“全民健身日”暨“健康河北人,我要上全运”启动仪式在石家庄火炬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石家庄